2009年12月5日 星期六

新月

我又去台中看暮光之城了

現在我只剩下150塊(好可憐)


-

雖然我們已經很努力的奔向月台

但我們還是錯過火車了

這是一切悲慘的開始嗎?

-

火車好多人(有些是剛剛也沒搭到車的人)

意外得知有一大批人也是要去德安看暮光之城

還有我下車才發現

我外套那個破掉的口袋一直都翻在外面=口=

太糗了吧

坐著的乘客一定都看到了!!(遮)

-

突然發現走後車站到德安威秀超近

(那上次是在走火大的啊!!)

從火車站到德安之間的那段路發生了一件很詭異的事情...

案發地點說明如下:

車站 →→ 清心 → 棒壘球打擊場 →→ 德安威秀

箭頭的意思是清心距離打擊場很近



我們從車站出來

一直聊一直聊

一直到經過打擊場的時候

我突然渾身不對勁

頭昏、肚子痛、想吐

但我沒有作聲

我故作鎮定   而且有些勉強地繼續走著聊著

正當我想著該不會是得了H1N1的時候

忽然所有症狀都好了

一切回復正常



我鬆了一口氣   並繼續聊著天

但我開始後悔剛剛為什麼沒買清心

於是我們折返   打算到清心買飲料

就這樣我們又再一次地經過打擊場

我的噩夢就這樣又開始了...



那些症狀在我踏進打擊場領域的那一刻全都又出現了

而且似乎比剛剛更嚴重

我眼前開始模糊

頭暈得快昏過去了

但我還是很努力的向前走

到了清心的時候我真的以為我要失去意識了

還沒結束

在等飲料的時候  所有的痛苦加劇到極限

我開始作嘔

視線逐漸被細小的碎屑殘像覆蓋

越來越看不見眼前的物體了

而且我感覺我暈得隨時都會倒下去

但我只是默默的站在語暄後面

還是沒有作聲

飲料買完了

我才跟語暄說這件事

我們繼續往德安的方向走

再一次的經過打擊場

當我踏出屬於打擊場前的那片人行道

一切才又逐漸回復正常



這是怎麼回事?

打擊場的磁場跟我不合嗎?

真是中邪了

-

我們到德安的時候電影已經開演快五分鐘了

但購票隊伍一長串

又排了幾分鐘的隊我們才買到票

如果等下一場

還要等兩個小時

哪有這種美國時間

於是我們捨棄了好幾分鐘的劇情   還是看了那一場

-

裡面好暗

差點沒從階梯上滾下去

繞了一下才找到座位

-

特效還是一樣有點小不真實

男女主角還是一樣長那個樣子(廢話嗎?)

我還是要澄清一點就是

我真的不覺得愛德華有哪裡很帥!!(遭眾多女性觀眾圍毆)

然後女主角也不是我的菜(遭全場觀眾圍毆)

不   別再打我了

你們難道不覺得男主角的吸血鬼老爸卡萊爾才是最帥的嗎?!!(大叫)

我甚至覺得劇中任何一個男性角色都比愛德華帥啊

卡萊爾是最帥的!!!(堅持)

(被工作人員踢出電影院)

-

肯定的是  暮光之城還會有第三集

還有它續集再出下去

我很快就要破產了

電影結束的時候有嚇到

" 咦? 沒了? 然後呢? 快告訴我然後呢?!! " (失控)

真的很想知道然後怎樣

看來又要再等一年了(好一個然後呢)



-

逛德安

靠  好貴

離開德安

(好簡潔有力的一段)

-

走著走著竟迷路了

好不容易回到火車站

突然覺得一中街好遠

我們決定搭公車

又是一項新體驗(沒搭過台中客運的傢伙)

好像只要在台中市不管到哪裡都只要二十塊

-

語暄要挑禮物給她爸媽

預算只有三百多

看到一組對鍊正是三百多

但卻不是她想買的型

店員滔滔不絕的介紹其它組

但我們腦子裡通通塞滿了"好貴"兩個字

店員:"像這種的都是7.8百而已,還有這些都還蠻受歡迎只要5.6百..."

最後我們還是什麼都沒買

-

後來逛到另外一家店員看來比較順眼的...(喂)

不  是價錢看來比較順眼的

就在那家買到了禮物

他好用心包裝喔(其實也還好)

害我都想撘訕他了(誤)

-

後來逛到了海報店

幾乎通通都是日本跟韓國明星(在我看來長得都一樣)

不過還是有收穫

強尼鑰匙圈一個(樂)

-

在水利廣場吃科學麵看熱鬧

然後把垃圾丟在椅子上就離開了(缺德)

我花了十塊買了我妹的生日禮物(好廉價)

-

等到了公車回火車站

司機好兇嗚嗚(幸好不是我被兇)

-

火車上的地板好多垃圾(空紙杯×3)

還有疑似爆裂物的一袋便當(驚)

-

然後我們終於回到彰化了

帶著快空了的錢包回到彰化了=..=

-

今天我好乖都沒碰娃娃機

下次等我有錢一定討回來!!(學不會教訓)

呼  網誌打了兩個小時(累)

嘖  續集還要再等一年(淚)

卡萊爾是最帥的!!!(還在叫)



   

8 則留言:

  1. 菜菜 妳是不是中邪 ?!

    記得看醫生哦!!! :)





    然後我找時間也要去看新月 :)

    Robert明明就很帥.....

    講話好sexy - ////// -







    早日康復 =D

    回覆刪除
  2. 不是說笨蛋都不會生病的嗎?...(不準不準啦)



    我今天在家看絕命終結站4耶...

    好怕怕喔...(遭巴)



    10元的生日禮物是啥啊? (快笑死了)

    回覆刪除
  3. 可惜不會發財 (聳肩)



    我下午在用PPS的時候竟然有看到暮光之城-新月耶!!

    只能說太佩服網友了...



    把妳自己送出去比較實在 (推)

    回覆刪除
  4. 哈 我今天也有去看了噢~!!

    女主角是我的菜啦 ~不覺得她有種慵懶美的氣質嗎XDD

    坦白說我最喜歡雅各 很希望配在一起喔

    不過我已經看過小說了 只有到第四集就完結了...

    狼人耶...超酷的 可惜的是暮光版狼人站不起來...(笑)

    回覆刪除
  5. 我是去新光 ~當然...= =|||愛德華也是呀 劇情到後面感覺老好多...

    我也覺得哈哈(笑)

    哇= =!我則一看就停不下來耶

    呃 愈說感覺有點... 別說了 再說 就真的跳到"黃"河洗不清...



    他感覺很穩重~

    回覆刪除
  6. 雅各好可愛呀=//=



    我到家只剩10塊耶!!! (大哭)

    回覆刪除
  7. 我姐也覺得卡萊爾比較帥耶~

    回覆刪除
  8. 請打包一份愛德華給我



    有沒人說卡萊爾不帥

    只是只是事愛德華超帥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