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8日 星期五

西索

他真的好帥喔(喂)

獵人又在重播了

快把之前沒看到的都補回來吧

附帶一提

其實我最愛的是酷拉皮卡(遭噓下台)



話說禮拜一的體育課

我和拉拉在談論我們公認很帥的西索

她之前就把獵人全部看過了

但是我之前不曉得在幹啥

總之就沒看完



對話如下

拉:" 西索真的超帥的! "

我:" 對啊,越來越覺得他真的很帥!! "

拉:" 妳有沒有看到他出獄的時候?? 超帥的啦!! "

我:" 我還沒看到那裡耶! 他後來有被抓去關哦? "

拉:" 抓去關? 沒有啊! "

我:" 阿妳不是說他出獄?? "
















白痴哦!   出浴 啦!!!!!







原來字音就算一樣

字義也是會差很多的  囧

不過西索出浴真的很帥啊啊啊啊






(遭踹)





9 則留言:

  1. 然後妳就跟比思吉一樣站在一旁

    "好養眼好養眼..." - -+

    回覆刪除
  2. 某位看過西索出浴時"裸體"的女生 XD

    回覆刪除
  3. 糜稽 (指)



    凱特最帥啦!!

    回覆刪除
  4. 西索真的很帥

    之前是咪咪眼耶!!!==





    越變越大!!















    其實我也比較喜歡酷拉皮卡...

    回覆刪除
  5. 對我超愛西索的變態XD

    回覆刪除
  6. 那你最好不要愛上我(誤)

    回覆刪除
  7. 我只是心態像﹝喂﹞

    這種天氣出浴會變成冷凍金槍魚。

    回覆刪除
  8. 對吼西索跟團長打誰會贏阿?XD

    回覆刪除
  9. 團長目前流浪中...



    雷歐力又被忽略了... =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