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6日 星期日

一瞬間連勇氣都沒了

煙消雲散嗎?

不  我不允許這事發生



除非我能再一次看到席丹在世足賽踢球

不過那不可能了  也來不及了

我知道什麼才能改變我

但我不想那樣

四年一個循環   而今年是第三年

所以我才能這樣倒數著日子

我愛世足賽

但是沒有席丹的世足賽好像少了一點什麼

看來我更愛席丹   遠超過單純只是比賽的比賽

這樣講起來我真對不起足球

不過我絕不是因為席丹才喜歡足球的

這件事說下去真的會沒完沒了

一切的一切都得感謝金字塔和那一個小小的錯誤

看不懂沒關係

我開心就好=D




離題真多

其實轉移注意力也是一種逃避

但三年前的那個轉移真的是個意外

卻也發現原來有些事還有其它的意義

我不太後悔這件事

但是它後來被解釋成某件事的理由了

我不喜歡這樣:(



勇氣是從哪來的?

它從哪裡來就往哪裡回去嗎?

那我得先知道它是哪來的才能去尋找它囉?

或是再創造一個。




有些方法是行不通的

雖然不管用哪個方法結果都一樣

但起碼讓我努力過一次吧!




我在這裡   而妳看見我了嗎?

肯定沒有。






2 則留言:

  1. 別難過ˊˋ



    我有看見你XD (被踹扁)

    回覆刪除
  2. 竟然跟我的文章有部份相同議題 0.0



    我看見妳囉!

    想不看見妳都難啊 =ˇ=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