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2日 星期六

哈囉 強尼

我又在夢中見到你了(揮手)

(啥小花痴夢=口=)


-

這真的不是花痴夢!!(澄清)

這個夢集合了過去、現在、虛幻、真實

緊張、詭異又非常不可思議

而且原來夢還會分段(驚嘆)



這夢好長好像電影。



前半段我是觀眾

後半段我是主角



前半段的主角是藏在畫裡的紅蜘蛛   和強尼

場景幾乎一直都是在一幢高級豪宅裡

雖然氣氛挺詭異

但是背景的顏色卻是很明亮的白

應該是豪宅燈火通明又開窗的關係吧


豪宅的女主人有兩幅畫(這就是詭異的點)

好像女主人請人來解開這兩幅畫的謎吧

第一幅我忘記了

總之最後順利地解開了第一幅畫的謎


第二幅畫是動作很帥的強尼

但是他的眼神中好像藏著什麼事

畫的背景顏色是血紅色

畫中還有一隻背上有紅色花紋的蜘蛛

但是後來畫裡的蜘蛛不見了

(在夢裡這好像是件很嚴重的事)

女主人很緊張

到處找人求救

這時候強尼很有氣勢的推開大門走進來

說他要調查這件事(偵探?)

後來又發生了一些事

強尼擺出和畫裡一樣的動作

這時候背景通通變成和畫裡一樣的血紅色

然後又回復

發生了什麼事?


女主人把畫拿起來看

她很驚恐的說蜘蛛還是不在畫裡啊

這時一隻紅色花紋的蜘蛛從畫裡跳出來

跳到女主人的左臉

她慘叫了一聲  撥掉蜘蛛

但是來不及了

她被毀容了啊啊啊(嚇)


蜘蛛最後還是不見蹤影了

後來強尼也不見了

畫裡的強尼看起來好像在笑...



哇靠這啥夢

整個詭異死了啦

簡直就是在看電影嘛O囗O

再多加一些劇情把它改成懸疑片吧!!(誤)

那幅畫跟女主人之間八成有什麼不可告人的秘密

要不然就是她不知道用什麼骯髒下流的手段才得到那幅畫(想太多)



這整個事件結束後

我突然趕著回家收書包要去搭專車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是搭去國小而不是員中=..=

時間不夠一直很趕

連K都有出現

好麻煩這就不講了


如果在夢裡可以唸書就一舉兩得了(怎麼一直在想太多)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