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日 星期日

人生是什麼



人生是一種無法抗拒的前進。

但是如果已經落後了

太急著追上甚至還會錯過沿途的風景

慢慢走

總有一天會到終點的。



真犯賤

為什麼偏偏要設一些急死人的關卡

然後再加上讓人窮緊張的倒數計時

搞得好像再走錯一步就要炸掉全世界似的

人生都沒意義了。




願望如果都不會實現了,

那還要許願幹什麼?

有些夢想如果努力也不會達成,

那它什麼也不是了。




我還是一樣望著前方那條路

只是它不再向前延伸了

如果它還需要被創造出什麼

我再也不要用什麼沒有意義的夢想當成我的建材

總有一天會壓垮一切

把我放在這樣的道路上

我寧願現在面對的是高峭的要命的斷崖



為生活而生活

如果還要這樣走下去

這樣的人生我還能怎樣?




8 則留言:

  1. 夢想若只有想,那就真的是夢了。

    回覆刪除
  2. 所以你跟k說了嗎?????

    回覆刪除
  3. http://www.wretch.cc/blog/jacky8921/16625850

    303同學會囉!!

    回覆刪除
  4. 阿樺!~~ 給你限上晚來的新年快樂^^





    最近過的怎麼樣?





    好不好呀=ˇ=

    回覆刪除
  5. 在補一下!! 你的老鼠真好玩....





    跟你好像 食物在哪人就去哪><!!





    哈哈~~~





    一直餵他吃東吃 不知道會不會吃到吐喔=ˇ=.....

    回覆刪除
  6. 樓上的回覆太中肯了 (笑倒)

    回覆刪除
  7. 來~吃糖糖哦~ (拿著食物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