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1日 星期五

月亮笑一個

「笨蛋,是月亮咬一口才對。」

這個笨蛋絕對不是我.




















它的確在笑耶

然後大笨蛋惠如下午說她記得了

「唉唷我現在知道了啦! 月亮吃一個嘛!!」

咬一口!!!

「是哦?!!」

果然是大笨蛋。









-


馬力歐別再給我冷肩膀了

儘管叫四隻蟲來吃菜就是了


-


下午自習課竟然聊了一節

我對不起數學考卷

不過可沒對不起英文考卷


-


國文課卯起來看麥田捕手

不然我讀書心得交不出來了@囗@

-


欸這篇文好沒重點喔

邱珮綺中午連書包都沒背就去台北了

去看她的朱俐靜



好厲害

如果我一個人不會迷路的話

我一定也要到處趴趴走

(可惜我一個人一定會迷路)


-

真的好沒重點喔

好吧偷偷說我也犯了笨蛋會犯的錯誤了

惠如説她中午要去圖書館

因為下午要考數學

可是我明明就聽成烤地瓜啊!!!(堅持)

「我要去圖書館,因為下午要烤地瓜。」(拿著數學課本)

「為什麼??」



大笨蛋+1







10 則留言:

  1. 聽說去買的時候

    只有買我的==其他人都沒買耶...





    哪個惠如?

    ==

    回覆刪除
  2. 結果還是妳比較蠢嘛... (嘆~)

    回覆刪除
  3. 是阿

    真了解我==+

    我原本以為是鄭惠如

    想說





    也只有她才可能那麼蠢==

    回覆刪除
  4. 我有一種錯覺......

    似乎惠如會被妳帶蠢@@

    回覆刪除
  5. 月亮笑一個真的很可愛ㄟ<大心>



    妳可以不要再幫我擦窗戶了嗎?<罪惡感...>



    蠢蠢蠢菜<又生了兩隻蟲>



    每天都給你冷肩膀好了,開心嗎?XD

    回覆刪除
  6. 上面那是我啦!忘了打名字了= =

    回覆刪除
  7. 哇。 烤地瓜 服了妳了XDDD

    回覆刪除
  8. 連鼻屎都順便挖吧。(遭踹)

    回覆刪除
  9. 我也要烤地瓜~~挖地瓜...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