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9日 星期日

嘿 我又來介紹強尼的電影了

這幾天又看了幾部強尼的電影

強尼造型多變的魅力真的是無話可說

昨天看了兩部一直很想看的:



他的第一部電影

《半夜鬼上床》(1984)




當時他才21歲耶(現在46了!!!)

這個系列的電影算是80年代的經典恐怖片了

半夜鬼上床後來好像又出了十幾集續集(好多= =)

他在劇中被殺掉那一段真的好噁

不過噴那麼多血也太不真實了吧





《一世狂野》(2001)





這一部是真人真事改編

是大毒梟喬治戎格的故事

喬治戎格本人現在還在紐約奧狄斯監獄裡

要到2015年才服完刑期

這是強尼和喬治戎格




我一直都很想看這部電影

主要是因為強尼在裡面的造型我很喜歡吧

就是看到這張才想看(真的很帥!!)





之前要去租的時候卻發現是限制級的=口=

可能是因為他們在劇中都在拼命的販毒吸毒吧

現在看完卻有很深的感慨

真的是一世狂野啊(嘆)

看完我還拼命的講給我妹聽

希望她能了解喬治戎格那種想要一手掌握自己命運

最後卻落得一無所有的原因




電影的最後

他答應帶他女兒去她最想去的加州

要女兒在家裡等他去接她

前一天晚上他和朋友聚會

說他要收手了,並且要和女兒開始他們的新生活

但是那晚卻被他朋友出賣了


他說:

"我被逮捕。FBI和DEA設計害我,我不在乎;

我的朋友為求自保而出賣我,我不在乎;

被判監60年,我不在乎。

但我毀了一個約定,我一生的摯愛離我而去..."

然後畫面就出現一個小女孩

帶著行李  眼泛淚光等著爸爸來接她

但是爸爸一直都沒有出現...



看到這裡真的超想哭的

最後他在監獄裡的時候想起過去



他說:


"天啊! 我的生命已變得面目全非,

在夏去秋來的一天,我被遺忘了,

再也找不到回家的大門。

我經歷過很多辛酸的日子,

還想著鴻圖大計,

時光已一去不返,

我一生到處留情:親情、愛情、友情,

但到頭來一無所有。

我依然強顏歡笑,

我才知道我的野心  遠比我的實力高得多,

我跟前再沒有聲色犬馬..."



看個電影竟然搞到這麼悲傷

我真是瘋了

靠不知不覺講了一串





剛剛看了又另一部電影

《鬼上門》(1999)




別誤會  它不是鬼片

應該算是懸疑片吧

那個鬼是指宗教的那個撒旦

電影一開始就有人上吊讓我覺得很有興趣繼續看下去

只是後來的結局感覺就有點讓我不是很喜歡



電影內容一直都在尋找三世紀前一本書的真本

那本書是一個被稱做魔鬼門徒的拓奇亞和撒旦合著的

那是一本可以通過第九道門去尋找魔鬼的書

他寫了那本書之後被認為是和魔鬼打交道而被處火刑

而他的著作也一起被燒掉

據說只有一本被人秘密保留下來並且傳下去

但是在現世卻有三個藏書家各自擁有一本

而且它們都堅稱自己的才是真本



然後強尼就被其中一個藏書家委託去鑑定及尋找唯一的真本

乍看之下三本一模一樣

連文字印刷的瑕疵都一樣

但是經過仔細的觀察

卻發現書裡的九張圖片各自有些微的差異...



總之那過程曲折離奇

每個人都不擇手段要爭奪唯一的真本

試圖通過傳說中的第九道門

而且只有一個人會成功...



雖然我跟撒旦真的不熟(?)

但是我超愛這種懸疑的氣氛

像這部片就是那種就算強尼沒有演我也會想看的電影

還有《斷頭谷》跟《開膛手》也是(怎麼都挺恐怖的)

不然強尼大部分的電影我都是看在他的面子上才看的XD

嗯哼  又發現一部好片了(筆記)



-




看一部電影都要花好久時間

不過段考前的週末可以不用擔心週記還沒寫的問題

真的是可以毫無掛慮地看電影的好時機耶

(噓!!別跟老師說!!!)

強尼的電影我看過的已經有15部了

40部裡有10幾部在台灣沒上映

那就沒辦法了(可惜貌)



繼續朝20部的目標邁進吧!!




10 則留言:

  1. 竟然開始拉攏自己的妹妹了

    她不會聽一聽就飛走了吧...



    我還是照慣例滾輪拉到底 - -+

    回覆刪除
  2. 好詭異的情境....



    別...別激動嘛!

    開玩笑的啦!

    人家可是有乖乖的看完哦 (驕傲)

    回覆刪除
  3. 怎麼強尼都挑悲劇片來演=口=+

    回覆刪除
  4. 怎麼強尼都挑悲劇片來演=口=+

    回覆刪除
  5. 介紹完強尼之後...



    跟我去看暮光之城新月好不好阿0ˇ0



    12/5喔請盡快聯絡我=]

    回覆刪除
  6. 哇 可能是電腦發生問題@@+ 真的是很好的爸爸耶(笑)

    回覆刪除
  7. 好愛張芸京

    回覆刪除
  8. 強尼在一世狂野好帥!!!!

    回覆刪除
  9. 講什麼都可以

    就是不准你叫他老婆:((

    回覆刪除
  10. 我最近看了(第九道門.鬼上門)這部片,

    一開始就很緊湊的劇情,卻有個很突兀的結局.......



    我也蠻喜歡強尼.戴普的戲,而且因為我是六年級的.

    我還曾經看過他演的(龍虎少年隊)XD,

    他真的是從年輕時就是很搶戲的演員,

    因為當時他是新加入的隊員.反而比原來的主角更紅

    結果主角吃味,他也辭演了.

    再說(神鬼奇航),其男主角是奧蘭多布魯,可是看了片子,

    他的戲份居然跟男主角差不多,甚至會以為他才是男主角.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