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7日 星期四

妳,她

心情有點糟也有點好




心情...怎麼了呢

妳知道...(省略後面可以嗎?)

為什麼   即使我只是躲著

默默的關心著

默默的膽怯著

總是不肯相信我不想相信的事實

似乎聽見了

然後我默默的擔心著

我知道擔心是不必要的

因為那不會改變什麼

尤其是我不能改變妳

傷心欲絕之後   

我仍然改變不了自己







她刷淡了那股強烈的悲傷

那股妳帶給我的悲傷

但我依舊改變不了什麼

她只是幻影罷了

不只是對我

對其他人而言也是這樣

我接近不了的   

那個酷似妳的笑臉







我卻能夠從她的笑臉

捕捉到那一點點關於妳的印象

感覺著跟妳很像的快樂

就像她所表達的

痛也很愉快   對吧?





不確定的是

對於這種痛

我還能愉快多久呢?





3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