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5日 星期六

驚魂記

今天早上發生了一件很恐怖的事...

事情是這樣的..

昨天就把今天早上要吃的早餐準備好冰在冰箱

打算早上再拿出來微波






今天早上一早起來玩了一下電腦

看了一下電視

突然覺得該吃早餐了

然後我去冰箱拿出早餐

其實就是吐司夾蛋之類的東西

然後晃了一下(遊魂去了)(被揍)

然後再把它丟進微波爐(丟?)

兩分鐘之後把它從微波爐拿出來(其實不用微波那麼久的= =)

×! 好燙!!

我就想說去找紙袋裝起來

紙袋拿來之後

因為太燙了所以沒辦法拿起來裝進去

我就又跑去抽衛生紙=..=

等我用衛生紙拿起吐司之後(還是很燙= =)

可怕的事發生了...




有一隻以小強驚慌失措地樣子出現在裝吐司的盒子裡!!!

而且牠還跑不出去= =

只見一隻小強在吐司和盒子的邊邊之間爬來爬去(吐司還在盒子裡- -)




我傻眼了一下

確定牠的確是一隻小強

然後我思考著牠是一直埋伏在盒子裡

在冰箱裡待了一個晚上

然後又在微波爐裡待了兩分鐘

還是牠是我在閒晃時聞香而來的




接著我以飛快的速度把土司拿起來放到另一個地方(都不怕燙了- -+)

然後迅速的把牠關在盒子裡

再把盒子放到洗手台(不敢打死牠=..=)




最後我看了看躺在桌上奄奄一息的吐司...

因為飢餓過度   所以最後我還是把吐司吃完了!!!!!O口O

(真是心有餘悸啊!!!=口=)






所以小強到底是從哪來的啊= =?





5 則留言:

  1. = =..妳家沒東西能吃喔?

    回覆刪除
  2. 怎不考慮微波小強? (誤)

    回覆刪除
  3. 太扯了

    如果他真的是這樣渡過冰箱和微波爐

    那這隻小強真的太 ''強'' 了

    回覆刪除
  4. 我覺得問題不是小強什麼時候來的,

    而是牠如果打從一開始就在盒子裡你怎麼會沒看到=ˇ=?



    還有妳竟然還敢吃......

    回覆刪除
  5. 好噁心~怎嚜還是把她吃了阿~我哩勒



    妳也太懶了吧



    早餐就到外面買就好了



    搞什麼微波~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