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7日 星期五

情書的續集(?)


再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

每天看著妳沒有新增的網誌

總是有種沮喪和失落

當時就該義無反顧去做我想做的   對吧

現在這樣的心情卻做不到了

妳的微笑不會屬於誰

但我還是每天期待著妳會展開笑容

並且倒數著妳離開的那天

然而留下妳   我做不到



好棒的歌喔 嘖








8 則留言:





  1. 今天妳瘋狂的增網誌



    是連她的份一起努力嗎?

    回覆刪除
  2. 妳要為她死多少腦細胞才甘願呢?

    我想是再怎樣也不嫌多吧...



    加油!=ˇ=

    回覆刪除
  3. 哦~你戀愛了-ˇ-

    回覆刪除
  4. 安安阿

    路過灌水喔

    記得來我這裡回訪唷 =目

    謝謝囉 = 3=

    回覆刪除
  5. 該不會是= =



    我不贊成同性戀喔...!....

    回覆刪除
  6. 樓上的,那又有什麼關係呢? =ˇ=

    哎呀呀~ (語助詞 沒意義 XD)

    回覆刪除
  7. 有阿 一開始就發現了



    只是 一直不能接受 所以假裝自己看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