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6日 星期日

頭號公敵

強尼不管是什麼造型都很帥嘛~(扭)

看到標題就知道

我今天去看頭號公敵了

而且因為彰化下檔了還跑去台中看

那間電影院還離火車站很遠=(

還有今天非常的對不起語暄因為以下這些事...

1.早上約在火車站還遲到10分鐘

2.跟她說火車是左邊的月台結果是在右邊的月台(結果當然是眼睜睜看著車開走)

3.我完全不認得路一直讓她帶路

4.一直叫她陪我去夾娃娃

5.一直叫她陪我去逛商店

6.害她太晚回家

天啊我也對不起人家太多事了吧0.0

(以後沒人要陪我去看電影了)

幸好又成功買了孩童票(誤)

欸這不是重點啦

其實我發這篇文只是要說強尼太帥了(遭毆)

看到差點哭出來了

感動死了(被巴)

不過其實我看不太懂耶=..=

因為裡面"黑衣人"太多了

而且我只認得強尼= =

我連女主角是哪一個都搞不太清楚=口=




然後下面要講我印象深刻的幾幕了




強尼演的是1930年代著名的銀行搶匪約翰狄林傑

最喜歡那種罪犯了(?)

還記得裡面有一幕是強尼去搶銀行

很帥的(?)拿著槍進去說"把手舉高!這是搶劫!"

非常兇狠的叫行員去開金庫的門

然後要走的時候有一個民眾把他的錢放在桌上

非常害怕的看著強尼

強尼就非常帥的跟他說"把錢收好,我是來搶銀行的."

有夠帥的啦!!!(巴飛)




還有有一個警察(之類的人)把女主角抓走逼問她強尼躲在哪裡

而且還非常大力的巴她

噢我心疼死了0.0

然後女主角就騙他說是在某個公寓裡面XD

結果他們去那邊找不到人

就再回去逼問女主角

女主角就跟他說"現在他應該跑得很遠了"XD

結果啊

他竟然又很大力的拿東西K她耶!!

噢又心疼死了0.0

然後女主角就很酷的跟那個警察說

"如果約翰知道你這樣打他的女人,你知道他會怎麼做嗎?肥豬!"

哈我要笑死了




最後的時候強尼應該是不想再反抗了

他去看電影的時候就知道外面有警察在埋伏他

天啊他看電影那時候的眼神真是...

有夠讓人想哭的

看完電影他就裝做不知道有埋伏的樣子走出去

然後後面就出現警察拿槍瞄準他

他就若無其事的慢慢往前走

警察也拿著槍一直在他後面跟著

(那警察竟然一直不開槍,我整個心臟要跳出來了)

然後強尼就轉過去看了那個警察一眼

那警察瞬間被強尼的眼神震懾住   愣在那邊不敢開槍

然後強尼又轉過去繼續在人群中往前走

這時候另外一個警察從後面衝出來朝強尼開了好幾槍0.0

最後強尼就倒在血泊裡講出那句很經典的"Bye-bye,Black bird."然後死掉了

~.~



強尼死了啦嗚嗚嗚...(很入戲)

為什麼他沒有先去跟女主角告別再死呢0.0



剛剛跑去看維基百科

其實真正的約翰狄林傑是看完電影之後走出戲院

然後被埋伏的警察開槍射死的

不過他也有對警察開槍

不像電影演的這樣死得心甘情願(?)

而且我發現約翰狄林傑的生日跟我同一天耶

我感到好榮幸哦!!(被扁)

而且真正的約翰狄林傑還蠻帥的哦~(又遭毆)



電影裡面強尼在看最後一部電影的時候

那個電影裡的人有說一句蠻經典的話

強尼聽到的時候感覺他快哭了

可是我忘記那句話是什麼了(遭踹)



結論是

我也要當大哥的女人!!(誤)

(哪來像強尼那麼帥的大哥啊=口=)

而且看那個女主角的遭遇好像不怎麼好耶哈哈

又被巴又被打的

還被抓去關

而且到最後她也沒和強尼一起逃走啊ˊ..ˋ

強尼怎麼可以丟下她就這樣伏法呢(泣)

明明就說要照顧人家的耶= =

好啦那不是重點

我好喜歡男女主角最後沒有在一起的電影喔!!

最好其中一方最後死掉了(我是變態啊=口=)

不過看到強尼死掉讓我好傷心哦(吸鼻涕)

算了   不管強尼死掉多少次

我永遠都會繼續支持他下一部電影的哈哈




看完電影回來頭好暈哦

而且好想吐= =

我可能中暑了耶嘖嘖

吃太多爆米花   又喝太多飲料   還有走太多路

剛剛騎腳踏車差點騎到沒力

我整個人要癱了

明天可以請假嗎ˊ口ˋ





強尼好帥!!!(最後硬要再加一句)





15 則留言:

  1. 好無聊的一篇網誌!

    回覆刪除
  2. 不是上個禮拜就要去看了嗎? = =a



    買孩童票是有什麼特殊快感嗎? - -+



    大哥的女人...難怪那麼兇 >"<

    回覆刪除
  3. 要是我

    你就被我打死了

    回覆刪除
  4. 彰化那麼快就下檔了喔

    我姐之前說想去看的說



    他死了 電影就結束了嗎??

    回覆刪除
  5. 恩恩

    我剛剛去看了一下阿

    發現臺灣戲院沒有 不過彰化戲院有



    恩恩 這劇的警察到底是好還壞阿~



    是喔 你買東西給我喔

    有點嚇到了~

    呵呵 那我就先謝謝你囉~~

    回覆刪除
  6. 沒有花很多錢吧0.0

    花很多錢我可不敢收...

    回覆刪除
  7. 來吧~

    讓我巴XDDDDD

    回覆刪除
  8. 結果因為我追到煞車不及

    也一起滑倒了= =

    回覆刪除
  9. 哈哈



    然後我們要在人群圍過來前

    先起身逃跑XD

    回覆刪除
  10. 這時要說看我們2個也知道沒有錢可以拿

    ( 眾人無奈的走開了~)

    回覆刪除
  11. 那我們去國外表演吧~

    回覆刪除
  12. 哈哈

    我比較喜歡當老爹的女兒耶

    阿碰作我的玩伴好了~

    回覆刪除
  13. 不會啦

    從他的facebook上面看起來不會很兇

    我本來想佳他的 可是他藏起來了

    那只有加他才能看到他的內容

    我現在在等對長 Drew 小派 理我

    你要玩嗎

    對了 如果你想玩然後不想被你同學找到

    你可以用假名

    回覆刪除
  14. 是真名那邊要打假名

    回覆刪除
  15. 當然會有人假冒阿

    所以要找到真的的那個人

    我確定我家的大部分是真的本人 ( 大部分...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