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6日 星期三

嘿我跟張芸京過七夕耶

看到標題就知道我又要被眾毆了





不過又看到阿京真的開心到爆了(又遭毆)

本來說張芸京跟Tank晚上9:15要來

結果都已經9:20了還在表演有的沒的

大家以為阿京要來了   

一堆人都已經湧到舞台前面
結果出場的竟然又是什麼拉丁舞團


結果拖到超過九點半了Tank才先出現

唱了三首歌

然後就走了(我這樣簡短帶過Tank的部份會不會遭毆啊0.0)

手機的相機真的很爛但是我還是很克難的拍了

應該看的出來是Tank吧(只有這張拍得比較清楚一點-..-)




噢  然後接下來就是阿京了
原來留下來的那一托拉庫人都是京迷啊


陣容很龐大哦  哇哈哈

表演真的拖到很晚

有人看完街舞表演就走了

有人看完Tank就走了

留下我們一群京迷在那邊等阿京當壓軸啊!!!

阿京也一樣唱了三首歌

還拉著可愛小底迪上台幫她丟海報

可是他都丟好遠(阿京叫他要"用力丟"- -)
然後我在很前面根本沒機會接到

手機真的很糟糕都拍不清楚~.~  (我也好想當那個小底迪啊!!!)





好像聽阿京唱完歌都會突然驚醒"咦?唱完囉?!!"(太專心看阿京)

我好像都沒在專心聽人家唱歌耶  哈哈

阿京講的話比Tank還要多耶   哈

她還講她朋友的故事給我們聽

唷  湯包湯包喔(遭踹)

耶  破天荒好High哦哦哦

然後唱完破天荒阿京又很迅速的離開了

很想多放幾張阿京   哈哈







後來想說應該沒有表演了吧

那就坐下來等抽獎吧

阿京唱完之後瞬間少了一ㄊㄨㄚ人= =

不過這樣我才有位子坐   哈哈

結果主持人竟然又介紹另外一個拉丁舞團
然後又開始表演=口=(妳是啥時才要抽獎?)

那個時候大概已經10點多了

(偷偷說一下..有一個舞者很像學校某教官XD)

就是以下這位(有沒有聯想到誰呢XD)




又拖了好久才開始抽獎

結果也沒抽到我啊!!(怒砸)

在抽最大獎的時候

主持人就開始說"現在要抽出最大獎,液晶電視29..."

我還以為要抽29名咧0.0(腳踏車也才抽10名...)

結果是"29吋1名!!"=口=

市長抽出一個號碼

現場都沒有人出來

主持人喊了幾聲之後

就說"這位幸運的觀眾不在現場嗎? 不在的話29吋液晶電視就要讓給別人囉!!"

然後又叫了幾次還是沒人出來

主持人就請市長抽出第二個號碼(第一個人好可惜啊0.0)

公佈第二個號碼的時候

兩個人跑出來了

一陣雞同鴨講之後(?)

發現有一個是剛剛那個沒出來的第一位觀眾=口=

主持人看到就說"那這個...那市長,現在要怎麼辦呢?"

只見市長呆立(?)了一下之後

揮揮手說"都送啦!!"

哦  皆大歡喜耶

市長真是大好人讓我們為他拍拍手(要是說不送的話會被討厭吧-"-)

哈哈




今天最開心的事除了聽到阿京唱歌(妳有專心聽嗎?!!)
還有我終於拿到阿京後援會的團T了哦

衣服圖案是這樣的:

正面


背面





最喜歡黑色的衣服了:D

糟糕我會捨不得穿(遭巴)

後援會的人跟我說

看到"黑衫軍"的時候就衝過找瞎爆拿團T 

我還以為瞎爆是一個人咧

結果好像是一組人(團名?)

之前簽名會的時候好像有看到瞎爆揮著團T在隊伍中大喊"這是誰訂的?!!"

幸好我很乖  沒有讓瞎爆在人群裡找我  哈哈




回到家都11點多了

半夜的馬路都可以讓我橫衝直撞的(!)

不用怕被撞到哦  哈哈(大誤)

唔   我這個住彰化的回到家都11點多了

那那些從北部千里迢迢趕過來的京迷回到家不就凌晨不知道幾點了

噢   真是太辛苦啦



嘖 

不過影片還沒弄好

等弄好之後再放上來吧(如果放的上來的話- -)




7 則留言:

  1. 又是一大串文

    3秒鐘解決 =..=

    回覆刪除
  2. 喔喔你好花痴痴痴痴





    :D

    回覆刪除
  3. ....爬回來說:洋蔥頭好可愛!!

    回覆刪除
  4. TANK超帥



    黃舒祥很好笑



    張芸京沒看到



    喔耶還有標題打那樣不會被打啦 只是沒人會想點進來!

    回覆刪除
  5.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教官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話說我有段時間分不清TANK跟曹格~



    ((刻意不提張X京

    回覆刪除
  6. 妳飛吧~哈哈



    妳每次都嘛被毆~~

    回覆刪除
  7. 我私底下喜歡叫他菜鳥和鞋帶控......



    好啦張芸京很棒((敷衍@.@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