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8日 星期六

Green Day

今天就讓我來介紹這個最近我愛上的美國龐克團體XD

其實我只是因為在廣播聽到他們的某一首歌才會發現他們的=..=

就是網誌現在播的這首歌啊!!!


這首歌是在呼籲人們放下武器停止戰爭(好偉大0.0)

然後我發現主唱Billie的煙燻妝好帥哦(誤)

可是竟然被某人說成像是嗑藥的樣子(說的也是啦)


這個團體叫做Green Day

中譯為  年輕歲月合唱團

我好像都會跟陽光國度合唱團搞混= =(差很多)


不過團員都不年輕了呢


欸我難得會喜歡龐克搖滾的音樂耶

可以想見他們在我心中有多麼偉大(遭毆)

而且這個樂團的年紀竟然比我大0.0

1988年到現在...(拿出計算機來算..)(又遭毆)

噢已經21年了耶O.O

所以他們不到20歲就開始組團了耶



現在來看看我從維基百科複製來的資料(遭圍毆)



Green Day台譯:年輕歲月合唱團
成軍地:美國,加州,舊金山灣區
曲風:龐克搖滾 / 流行龐克 / 另類搖滾
活躍年份:1988年迄今
團員:Billie Joe(主唱兼吉他手)/Mike Dirnt(貝斯手)/ Tré Cool(鼓手)
前團員:John Kiffmeyer(於1990年脫團)


美國著名龐克樂團。

本質上,Green Day
是龐克復興者
復活了急速而簡練的3個和絃的龐克流行歌曲。
Green Day是90年代後期美國龐克音樂時期的重要樂隊之一

他們的成員深受70年代龐克音樂時期經典樂團影響

流暢旋律讓他們的音樂更於流行

自然成爲90年代以後最受歡迎的樂團之一。
主唱兼吉他手比利喬(Billie Joe)、貝斯手麥克(Mike Drint)、鼓手崔酷兒(Tré Cool)

發跡於美西舊金山海灣區伯克萊地區的Gilman街

一個表彰美國次文化的發源地

也是反叛運動及龐克音樂的孕育之地

開始逐漸型塑他們獨有的個人創作精力及音樂風格。

他們就像是一個搖滾弓箭手

以銳利精準的歌詞

讓所有虛偽假象立即致命

也讓他們成為全球最受歡迎的龐克音樂教父!
這樣說起來

他們應該跟莉莉艾倫很像(?)

就是那種敢怒感言的精神啊

(莉莉艾倫就是因為這樣才得罪貝克漢的- -)






終於要開始介紹我最愛的煙燻妝先生了(?)




主唱、吉他手    Billie Joe全名: Billie Joe Armstrong 

生日:1972/02/17 

星座:水瓶座
出生地: 美國,加州,Rodeo市擅長樂器:吉他、鼓、曼陀鈴、鋼琴、薩克斯風

他的綠色眼睛真的好好看哦!!

據說他曾經搭上Winona Ryder(←強尼前女友)0.0

他好像只有170公分(外國人這樣算很矮吧- -+)

不過聽說他是好爸爸

我最喜歡好爸爸了哈 (Ex:席丹、強尼)

他還會帶老婆參加活動

另一個團員Mike也會

看不出來他們都是好老公啊0.0(被扁)

(他們兩個是最看不出來像好老公的人= =)

貼一張全家福好了




(小聲說..老婆怎麼看起來像媽媽啊=口=)(遭巴)




然後接下來要介紹的是另外一個也會帶老婆參加活動的好老公




貝斯手    Mike Dirnt

全名:Micheal Ryan Pritchard

生日:1972/05/04

星座:金牛座

出生地:美國,加州,Rodeo市

擅長樂器::貝斯、吉他、鼓




最喜歡那種帶點侵略性的眼神了(有被虐傾向啊?)

不過他裝無辜的表情也好可愛:目

鬢角很長超帥的(當然不是像貓王那樣.. - -+)

真的看不出來以上這兩位手臂佈滿刺青的傢伙是好老公耶(人不可貌相啊)

不過他的相關資料連維基都沒有=..=(無名小卒?)

真是個神祕的傢伙(?)

所謂裝無辜的表情↓






接下來介紹看起來稍微比較像好老公的鼓手

(至於是不是就不得而知了=..=)




鼓手    Tré Cool全名:Frank Edwin Wright III

生日:1972/12/09

星座:射手座

出生地:德國,法蘭克福

擅長樂器:鼓、吉他 、手風琴、小提琴
我看他看起來胖胖的(?)還蠻可愛的啊

其實他把眼睛睜大會變得有點恐怖0.0(遭踹)

就像這樣↓



看到我對他們的敘述長短就可以知道我對他們的喜好程度其實現在我會覺得最帥的是Billie

應該是因為他的煙燻妝=..=

如果沒化成那樣的話

Billie應該是最醜的吧=口=(遭巴)


(小聲說..看他以前沒化煙燻妝的樣子就知道他其實不好看- -+)

所以如果沒化煙燻妝的話

最帥的其實是Tré Cool

Mike排第二

最後才是Billie ˊ口ˋ(完全反過來了啊!!)


學專輯封面學得好像啊!!O口O  (註:後方為專輯封面XD)






↑ 點圖進入官網



啊哈

最後讓我們來看MV好了

不是高畫質就見諒一下嘛

如果沒人要看的話我自己看好了(被揍)




這首是我難得聽一次就記得旋律的歌
裡面有MIke無辜的表情哈哈


Green Day-Holiday





模樣好青澀O口O

場景是精神病院(!)

(Billie的眼神真的有像精神病患- -+)

Mike還被放在病床上推出來 哈哈哈XDD

Green Day - Basket Case



4 則留言:

  1. 是真的很像嗑藥啊! (我先接) (判斷妳應該會怒砸...)



    170...好像比我高耶... (噓!!)

    回覆刪除
  2. 噢!! (慘叫)



    我有170就滿足了 (誤)



    我有全部看完啊!

    我還真佩服自己的耐心 (驕傲)

    回覆刪除
  3. 嗚...嗚... QQ



    噢! 人家要長高高!! (不小心用了疊字)



    沒有... - -+

    把文字看完就很了不起了耶! (依舊驕傲)

    回覆刪除
  4. 我看20秒就不想看了耶...

    而且還是快轉 =ˇ=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