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4日 星期五

開學一個禮拜就發蠢

咳咳

又開始我的愚蠢校園生活了嗎- -+






前幾天和拉拉經過正對大門那個穿堂的時候

有一個學妹拿著一張單子跑過來

還邊叫著"學姐!!"

我本來想說她可能是在叫拉拉吧

結果她竟然是跑過來問我說

"學姐!!請問訓育組在哪裡?"

此時我心裡很快的閃過一句話:
咦怎麼會問我訓育組在哪裡呢?我怎麼會知道呢?我又沒有去過!!!


結果我竟然以驚恐的表情並且提高音調回學妹說:

"我不知道!!!"


學妹可能覺得我是白痴吧=..=

然後拉拉就跟學妹說"訓育組應該在學務處裡面吧!妳進去問問看好了"

學妹進去以後

我就跟拉拉說"是在裡面哦?我從來都不知道耶!!"

沒想到拉拉竟然說"我也不確定耶...那我們快走好了!!"

接著你就看到兩個白痴學姊往白宮的方向逃跑了(汗)




還有昨天國防課的時候

我跟滷蛋去拿槍要去操場

李教還說槍要小心拿

因為有時候會解體=口=

結果拿到一半我就把槍掉到地上摔斷了(至於為什麼會摔到地上就不多加贅述了)

而且還不只是零件散光光的那種摔斷喔

是槍管直接斷掉裂成兩半而且接不回去的那種摔斷= =

然後槍管裡面的零件就全部掉出來散成好幾部分=口=

撿了又掉   撿了又掉

這時候還好死不死竟然有一堆人經過  

我的手還被槍管斷掉的地方割到噴血


最後就後面背著一支槍

然後手上捧著一堆零件

再勉強拿著國防課本

非常狼狽的頂著熱死人的大太陽走到操場

還好沒叫我賠錢啊嗚(遭踹)





還有今天發生的事真是笑翻我了

今天發了新的週記本要回去寫

下午最後一節課是自習課

我想說就趁這個時間來寫一寫好了

然後我就翻到封面要先寫名字

首先寫上班級座號(差點寫成以前的座號)

然後再寫上導師名字

這個時候蠢事發生了

我們導仔的名字是許惠珠

可是我竟然把"惠"寫成"專"(常常寫錯)


後來我在空白紙上打了草稿好幾次之後

總算勉強改回來了(不想用立可帶塗掉   不然封面會變很醜)

接著更蠢的事要發生了

寫完剩下的那個"珠"字後

我赫然發現...

我把"珠"寫成"球"了!!!


..."許惠球" (這下沒救了)






一直到現在我都還不知道怎麼辦= =

封面上到現在還留著一個塗改過的"惠"跟一個愚蠢的"球"=..=

嗚   我會被老師討厭...





其實蠢事應該不只這幾件

只是現在都忘記了哈哈

才開學沒多久就沒形象了啦!!(淚奔)


5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