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9日 星期日

給看的情書

其實只要是一點點的小事

關於妳的小事

那一點點的變化也好

我都會感到開心的




那晚   黑得刺眼

妳的光芒足夠照亮我的世界嗎



隨時都會改變

每件事都以些微的改變在運作著

而那兩個遙遠的地方

是大大的不同

我該怎麼追上呢



有很多事可以取代妳

只是我還沒找到而已

也許我該轉移注意力

不再只是看見妳

或許我想快點找到能夠取代妳的那件事(或那個人?)

又或許我根本不希望找到

就一直這樣吧

也許一年之後妳的離開

自然會為我找到另一個出口





3 則留言:

  1. 哈!

    終於給看了 ^.^

    (我想起了那該死的憨臉→=D) (怒)



    取代...? - -+

    回覆刪除
  2. 真深奧 的文筆

    回覆刪除
  3. 黑的刺眼~



    我喜歡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