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4日 星期一

《尋找新樂園》

剛剛又看了一部強尼幾年前的電影

雖然是看大陸版的啦(最省錢又省時的方式)

大陸翻成《尋找夢幻島》

原文是Finding Neverland

哈  我覺得大陸翻得比較好耶  怎麼會這樣



蠻感人的喔我看的時候哭了好幾次(好啦是我太誇張了)

又是一部傳記式電影了

強尼當然是主角啊

主角就是彼得潘的作者詹姆斯貝瑞

就是在描述說他和一個寡婦跟她的四個小孩之間的感情啟發了彼得潘這個故事的靈感



我一直覺得其中一個小男孩彼得超眼熟的

後來發現他就是跟強尼演巧克力冒險工廠的查理啊(!)



劇情是這樣的:(欸我這次寫的劇情比較沒那麼讓人看不下去了吧  所以快看)


劇作家貝瑞寫的舞台劇一直沒有獲得好評(窮困潦倒?)

有一天她遇到了寡婦席薇亞和她的四個孩子

他和她的孩子們一起度過一個暑假

然後中間發生很多事

他把這些事記錄下來並且寫成舞台劇

就是著名的小飛俠彼得潘

描述著那些長不大的孩子



貝瑞寫了這齣舞台劇之後

首演完那些政商名流都很讚賞這齣舞台劇

他們跟彼得說:"你就是彼得潘? 那你一定是個小小冒險家!"

彼得說:"我不是彼得潘,"

(眾人沉默)

彼得接著說:"他才是。" (然後看向貝瑞)



最後的時候貝瑞和彼得的對話真的太令我感動了

大概講一下:

貝瑞說:

"事實上,她仍然還在,

她活在你的每一頁創作裡。

她去了夢幻島,

你隨時都能去看她,只要你願意。"

彼得:"我該怎麼去? "

貝瑞:"你要相信,彼得,只要相信就行。"


電影前面的時候貝瑞就跟他們說過只要相信就能做到

所以看到後面我又哭了  哈哈




其實我沒看過彼得潘耶

而且我發現我會不想看彼得潘的原因是

迪士尼畫的彼得潘提不起我的興趣=口=

當每個小朋友都在看彼得潘的時候

我就一點都不想看=..=



鐘樓怪人跟小鹿班比還有很多名著也是

明明劇情不錯的東西

看到迪士尼的廣告之後我就不想看了(尤其是白雪公主- -+)

結果很多名著我妹都知道劇情是什麼   我卻不知道

所以元凶是迪士尼動畫啊!!!(怒指)



不過迪士尼也沒那麼差啦

美女與野獸我就蠻喜歡的XD




好啦  離題太多了

其實這部片如果不是強尼演的我應該也不會看

(每部強尼演的片幾乎都是這樣吧=口=)

老實說如果神鬼奇航不是強尼演的我也不會去看= =

不過強尼演的斷頭谷還蠻不錯的   哈哈哈

 (欸又離題了)



雖然這部片已經不年輕了(?)

但我們還是給他看一下預告片吧(!)

不過我找到可以放上來的只有英文的預告片= =

本來想說我照著不能放上來的中文預告片翻譯出來應該就好了

結果有些片段中文預告片沒有啦(怒砸)

聽很久還是聽不出來他說什麼

所以不要直接放了啦(哭)

有興趣的人自己點星星去看中文預告片謝謝!




但如果你真的很想看英文預告片請點白色星星謝謝!

(眾:誰要看啊!!ˋ口ˊ)





6 則留言:

  1. 嗯~嗯~

    我3秒就看完這篇文了 =ˇ=

    回覆刪除
  2. 那我就要花一整個下午把這篇文章看完捏... 0.0

    回覆刪除
  3. 噢!

    聰明的我多花了五秒再看一次 =ˇ=

    回覆刪除
  4. 幹麻醬...(裝可愛)

    人家可是很有心捏!(欠扁)

    回覆刪除
  5. 我中英文都只看一遍說...

    (英文版快轉 =..=)

    回覆刪除
  6. 算了算了(揮手)

    ㄘㄟˋ心了啦! -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