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4日 星期一

《孤兒怨》

今天毫無計畫的就去看這部電影了

之前有看到報紙說小女生演技很好

那個時候就蠻想看的   哈哈




靠  鬼月耶看什麼恐怖片

竟然還是在四樓-"- (什麼鳥數字)

而且大白目謝乙瑄竟然叫我去坐第四個位置ˋˊ

第9排第4號哦哦哦

我真是太大膽了是不是啊(眾毆)



滷蛋是大白痴

某一幕全場只有她大叫(遭滷蛋踹)

真是的我不認識妳啊啊啊



上次講劇情竟然被嫌

所以這次我不要講了啦  嗚  (直接在文末放預告片比較快)

可能只會情不自禁提到一點吧哈哈

電影很好看喔真的

沒有冷場耶

不算靈異的(就是沒有鬼的意思)

而且也沒有太血腥(一點點而已啦)

這種恐怖片最適合我了   哈

(適合我的恐怖片=沒有鬼、沒有血) ((又眾毆

不過絕對沒有因為這樣就不好看

那個畫面配上音效真的會嚇個半死

當你覺得詭異的小女孩會突然出現在你後面的時候

她偏偏沒有出現耶=..= (也不是每次都沒出現)

然後就一直這樣被音效狂嚇

滷蛋就是在這種情況下尖叫的- -+




詭異的小女孩真的演得超棒的

尤其是那個令人不寒而慄的眼神

而且她真的賤爆了啦!!!!(激動)

好想衝去打她ˋˊ

那種人應該會是那種懸案的兇手- -+

還有裡面另外一個女生超可愛的

好想把她抓起來玩哦

叫12歲的小女生去演那個不會造成童年的陰影嗎=..=(誤)




在總站等車要回家的時候

有個阿嬤問我要去哪裡哪裡要坐哪一台車耶

可是她好像沒有牙齒講話不請楚

所以我只聽得懂她好像要坐一台不知道經過哪裡要去鹿港的車= =

我就問她要不要去問服務台

她竟然說她不好意思問=口=

然後我看到我的車已經來了O口O

哼   我是那種會丟下無助的阿嬤一走了之的人嗎(遭踹)

我就心在淌血地跟她說  好吧我去幫妳問~.~

然後我跑去服務台跟他們說那邊有一個阿嬤

不知道要坐哪一台經過某某某地方去鹿港的車

服務台的人說要去鹿港要坐5號那邊的車

然後我就很開心的跑去跟阿嬤說

可是她說  "我不是要去鹿港耶"(台語)

然後補一句  "我是要去噗拉噗拉噗拉" (噗拉代表我聽不懂= =)

我一直跟她說我聽不懂叫她再講一次(她應該很想巴我=口=)

我就乾脆帶她去服務台問

那邊的人竟然聽得懂耶(有經驗?)

然後叫她去2號那邊等

還好她沒上5號的車不然我就造孽了O.O

聽到她跟我說謝謝覺得好開心哦:D

後來帶她去2號那邊之後發現我的車還沒走耶

而且很開心的是人超好的專車司機的車-ˇ-

出去玩常常會坐到他的車=..=

他還問我這次是去哪裡玩   哈哈



噢  事不宜遲

我們快來看孤兒怨的預告片吧





還有詭異的小女孩的專訪和拍片花絮(本人超可愛的啊!!)













10 則留言:

  1. 我是第一個耶 哇哈哈哈XD



    上次我也幫過老爺爺坐火車阿

    他還說我好乖 ((我說 多講的..

    回覆刪除
  2. 我是第一個耶 哇哈哈哈XD



    上次我也幫過老爺爺坐火車阿

    他還說我好乖 ((我說 多講的..

    回覆刪除
  3. 真不好意思 第二名也被我佔了= =

    (剛剛LAG 不小心多按了一個確定..)

    回覆刪除
  4. 詭異的小女孩... (不就是妳嗎? - -+)



    樓上的太熱情了吧... =..=

    回覆刪除
  5. 滷蛋真的很好笑

    讓後面的人都鼓譟起來了



    那個小女孩瞪人的時候

    真的給人家有恐怖的感覺耶

    回覆刪除
  6. <孤兒怨>很不錯的劇本跟小演員~足足讓你緊張2個小時!

    回覆刪除
  7. 要不是標題我才懶的點進來看!



    我看妳還是講劇情吧 哈哈



    媽的我跟你說TANK九點才開唱我要等到死

    回覆刪除
  8. 我要去

    只是沒人陪我回家 幹~~~~~



    反正那一段不關妳的事 哈哈

    對了妳最好找一下別人

    反正我又不怕生 :D

    回覆刪除
  9. 靠幹嘛不開即時通



    誰都可以啦

    回覆刪除
  10. 看怎樣電話聯絡謝謝



    我整天都不會在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