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1日 星期二

搭訕失敗(誤)

光是一個標題就學起了小賴跟織織((遭毆

今天先不寫我媽的蠢事了

(應該沒有人很期待吧哈哈)

因為今天有一件熱騰騰的蠢事可以寫XD




*

因為本人我一直覺得學校某個女生很可愛

然後超想認識她的(剛剛得知某人也對她有企圖- -+)

然後今天終於逮到機會可以跟她說話了(其實是她先跟我說話的-ˇ-)

這件事發生在今天下午的學校廁所

因為早上就去過

所以知道某間有很噁的大便沒沖掉-''-

所以只好站在那邊等其它間

這時她走進來了

她就說:"妳不去那間嗎?"(指)

我:"那間有大便=..="

(她似乎沒聽到我說的話還跑去那間看)=口=

然後她以非常可愛的姿勢(?)往後彈了幾步

接著她說:"ㄧㄜˊ!!~妳有看到嗎?!!!"

我:(點頭心想妳真的沒聽到喔=..=)

這時候我想說趁著個機會搭訕(?)她好了

反正這邊除了廁所裡有人就沒有其他人了啊

然後我就想起今天中午把她認成國中同學(其實也沒有很像- -)

接著我就跟她說:"欸我剛剛把妳認成我同學耶~"(三八手勢)

她:(沒反應)

我:=口=(糟了怎麼辦  她真的沒聽到耶  早知道剛剛就講大聲一點!...) ((驚慌

過沒多久廁所裡的人出來了

然後我們的緣分就到此結束了((遭踹




...




可惡我不甘心!!!!!!

我等一下一定要去寫情書然後明天拿給她!!!!!

(眾人:"回來啊!~你把學姊放到哪裡去了?!!")

用寫的是為了預防她又沒聽到=..=

不然我這種人是很排斥寫情書的(要告白當面講就好了寫什麼情書!!)((三八手勢

哈我一定要比某人搶先一步認識她!!!!((又遭毆







8 則留言:

  1. 妳把我放在哪才對吧!!



    嘖 難怪會不同班



    因為妳對我不忠!!



    懲罰!!!

    回覆刪除
  2. 情書...

    怎麼這樣!! Orz

    回覆刪除
  3. 菜菜我們又同班咧!!!

    回覆刪除
  4. 唉~重修結束了...... QQ

    回覆刪除
  5. 唉~ QQ









    恭喜啊!

    回覆刪除
  6. 瑛怡我也跟妳同班啊



    怎麼只和菜說 (哭哭)

    回覆刪除
  7. 這樣害我也想跑去跟你們同班.....ˊˋ

    回覆刪除
  8. 不會阿

    像我就對你媽的蠢事挺感興趣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