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9日 星期六

LOVE

嗯哼這篇文不是要談情說愛喔(正色)



有認真看過體育講義的人都知道網球比賽的0分叫做"LOVE"

但為什麼明明考過好多次了還是有人不知道呢(搖頭)



這是失智仔考完體育後跟滷蛋的對話

失智仔:" 0分怎麼可能會叫做LOVE呢? 這太瞎了嘛!!!"(理所當然貌)

滷蛋:" 可是零分是叫LOVE啊...!! "

失智仔:" 蛤?!!為什麼?!!!!!! "



我快笑翻了

失智仔妳是白癡喔  講義不是明明就有寫嗎(鄙視)





菜:" 阿不然妳寫什麼? "

失智仔:" Deuce... "




好吧也許兩邊同時0分的平手叫做Deuce吧(不是)





幸好我這次段考的數學沒有LOVE耶(被打扁)

而且我這次數學分數跟失智仔Deuce了


聰明的人可以從以上這句話推知我和失智仔數學得幾分喔






13 則留言:

  1. 那我跟數學不就早已墜入愛河了... =口=

    回覆刪除
  2. 那是陳年往事... - -+

    回覆刪除
  3. 都多久的事情了...

    回覆刪除
  4. 改天就給情人滿滿的Love



    哈哈哈XDD

    回覆刪除
  5. 先跟他告白在給他看講義XDDD

    回覆刪除
  6. 哈哈哈哈你好有創意耶



    那下次數學考卷可以印成彩色的嗎





    這樣就繽紛愛不完了XDD

    回覆刪除
  7. 就整張都空白的~ 零分零的很繽紛XDD



    天啊阿在會把你吃掉吧!!!!!!

    回覆刪除
  8. 直接給你39分當掉比較有可能喔XDD



    我好餓喔菜菜給我咬一口吧XD



    我親愛的阿母現在都很懶得買早餐= =

    回覆刪除
  9. 我只拿過一次love好嗎(澄清)

    回覆刪除
  10. 別這麼說~

    我們一起朝LOVE邁進(大笑)

    回覆刪除
  11. 妳忍心看我孤獨地在LOVE的路上跌倒嗎?(抱大腿)

    回覆刪除
  12. 哈哈真的假的



    那58真的是可怕的陰影=ˇ=





    話說我一直都覺得要好好認真唸書



    可是昨天補習完之後我就覺得好累



    (而且是累到現在還在累啊= =)





    整個就懶惰懶惰好懶惰ˋˊ

    回覆刪除
  13. 我會努力幫你改邪歸正的哇哈哈哈哈(笑到嗆到)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