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9日 星期日

失智瑋婕的雞排幽靈電話

失智瑋婕蠢事又一樁


上禮拜某天

失智仔和小龜等三人打算打電話到3Q先訂三份雞排

於是失智仔跟小龜要了三Q的名片(那個東西是叫做名片嗎?)

打去交代老闆先做好三份雞排後

不久她們到了3Q

但是老闆卻說" 我沒有接到妳們的電話啊!!! "



奇怪了

這中間到底是出了什麼問題呢




經過討論

終於發現問題所在了





什麼?!!!!

原來剛剛打去的店根本就不是3Q

而是溪湖某家雞排店!!!





可憐的雞排店就這樣做好了三份雞排然後沒人去拿...





據說後來雞排店有打給失智仔但是她沒接到(也不敢接吧!!!)

但是如果不小心接到了

馨左還提供了一個十分管用(?)的應對方法:

" 我不知道耶,剛剛我同學跟我借手機... "

不過失智仔的聲音太失智了因此老闆可能會認出來喔






5 則留言:

  1. 打從一開始就預留空號嘛... ㄎㄎ



    話說妳今天是不打算上線了嗎? - -+

    回覆刪除
  2. 所以昨天就該密了嘛....嘖



    又一個禮拜了....ˊˋ

    回覆刪除
  3. 哈哈哈 我沒有跟失智一樣失智喔



    話說我回溪湖之後看到那家雞排店都會忍不住想笑XDD







    對了為什麼我發現別人的相簿裡都是我很沒形象的照片啊= =!!!!

    回覆刪除
  4. 千里迢迢地把身體送去?(喂~)

    然後意想不到地撲向我?(喂喂~)

    回覆刪除
  5. 不! 會實現的!(誤)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