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9日 星期六

幹掉一堆回憶

照片真的會勾起好多回憶

通通幹掉不就沒事了嗎





大錯特錯



然後就會開始感傷

開始湧出更多更深層的記憶





其實我好想公布某些照片啊!!!!!

但我不想消費舊愛哈哈

還有其實我本來超愛范植偉的

現在都不敢講了

(嘆氣)




我們還是都有那些過去

不美好或是美好得令人懷念

不想承認又不能否認

然後就會被當成默認

與其這樣不如瀟灑坦承吧

大放厥詞




但我好像淪為以此為樂了:(



反正看戲的人開心

只是他們沒付門票錢而已(聳肩)

免費奉送





人活著的每一刻都是在製造未來的回憶

但如果每一秒都太過精采太過深刻

是不是會漸漸覆蓋掉從前的記憶呢?




如果有人問我為什麼最近一直增網誌

嗯哼那就是他們不明其所以然了







yo我還要繼續增

(都沒人看了!!!)





4 則留言:

  1. 我還去非死不可嗆過范先生說 - -+

    我倒是很想看妳消費舊愛 =D

    回覆刪除
  2. 怎麼妳喜歡的人都怪怪的 - -+



    我看妳光後宮就用不完了 嘖...

    回覆刪除
  3. 星期日我有事不去摟



    因為你手機都打不通簡訊也傳不到



    所以來這邊留言=]



    不好意思喔



    拜託你一定要先看到留言阿ˊˋ

    回覆刪除
  4. 我都有看阿!~

    看到照片我也是會很感傷

    或是看到以前寫的那些文字(真的)

    每次看就會一直去回想

    那種感覺很難說

    但是很痛苦

    想到過去再也回不來~~哀......

    (突然心情好差)

    好懷念好懷念...

    人已皆不在 空有景物有何用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