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8日 星期五

欸不能看

其實我有時候會有點希望這一切都只是一場夢

即使是計畫了這麼久

但卻又感覺來得太突然

我開始質疑這樣的狀況還令我快樂嗎

唉我不知道

也許吧

和預想的情形完全不一樣




我想過的

最好或最壞

我都想過的不是嗎

我都想過應對方法的不是嗎

但是實際情況永遠都不可能事先猜到
媽的為什麼我得像機器人一樣木然

一個指令一個動作

最愚蠢的還是竟然是自己給自己下的指令






我還是會照那個方向走

我不想都已經參賽了還棄權

好不容易不只是當個觀賽的觀眾

好不容易報名了比賽並且宣示我會努力

不可能因為一點點無法預期的挫折就退出

不可能在比賽尚未結束就放棄一切

不可能就這樣前功盡棄



我還是會照我說的等下去

我還是會照我想的繼續嘗試

我還是會照我訂好的方向不斷往前




妳再怎麼無動於衷

我相信妳也一定看見了我的勇氣

妳再怎麼不領情

也一定會感受到我為了打破這道牆所做的努力




時間不再那麼充裕

我得快馬加鞭才能趕到妳跟前

什麼都好

怎樣我都願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