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7日 星期五

閒置


閒置看起來就是個不好的東西啊

不是嗎?

不是嗎??


不是嗎???




嘖嘖

請看以下對話



沛樺: 欸你會覺得我個性很像小孩嗎?
沛樺: 竟然給我閒置- -+
乙瑄: 0.0
乙瑄: 我設定1分鐘沒動就閒置XD
沛樺: 所以你快回答我問題嘛
乙瑄: 會阿((肯定
沛樺: 我設定永遠不閒置耶
沛樺: 蛤沒有吧=口=
乙瑄: 我覺得閒置很棒阿
沛樺: 為啥!!!
乙瑄: 這樣就好像電腦很久沒關這樣
乙瑄: 很厲害阿
沛樺: 有一種人不知道死去哪裡的感覺= =
乙瑄: -3-

乙瑄: 很像小朋友喔
乙瑄: 因為你跟我相處的來阿
乙瑄: 物以類聚阿

-



唉真是抱歉這裡有兩種話題

可是我真的沒有像小孩吧

沒有吧?


沒有吧??

沒有吧???

應該沒有吧...(畫圈圈)




回到正題

閒置不就是一種讓人看起來覺得想密又不敢密的東西嗎?



那我也來設個閒置好了...(喂)




5 則留言:

  1. 等候對方接受邀請.... =D

    回覆刪除
  2. 對所有人顯示離線(白癡喔打在狀態上)

    回覆刪除
  3. 妳就是個小孩不是嗎XD

    回覆刪除
  4. 野原新之助5歲



    那請問你幾歲??

    回覆刪除
  5. 所以說妳就是個小孩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