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5日 星期六

王子

阿嗚嗚~

(狼叫聲)
媽啊剛剛看到摩納哥王子的照片然後他也太帥了!!


比什麼威廉的還要帥多了啊

但是我比較喜歡哈利(以上兩句離題)

忍不住要為這位帥王子發一篇文(喂)

(花痴奔)






王子

一個聽起來就是很優雅的稱號

然後如果王妃從缺可以考慮我嗎(眾毆)



-請忽略以上。






哦哦這種東西就是要有照片才好看對不對

那就來放幾張好了


Andrea Casiraghi

小時候就這麼帥  我好想抱他(這裡有變態!!)








所以長大應該也要很帥才對(點頭)

然後這讓我更想抱他了啊啊啊!!!(太太克制點)








為什麼我總覺得這張有種蕭敬騰的感覺=口=





(憂鬱貌)








還有這張真是太俊秀了(撲)






唉希望他講話聲音不要很娘才好(為什麼會想到這個)


不過王子要學會四種語言耶好恐怖

所以王子也不是好當的

還有成天被花痴女圍繞也不是什麼好事(什麼啦)

結論是當平凡人還是不錯的(好差勁的結論)




5 則留言:

  1. 王 妃 ?? 我 看 是 楊 貴 妃 吧 !!



    哪 來 的 自 信 呢 (( 冷 眼



    跟 魔 王 借 的 是 嗎 ?

    回覆刪除
  2. 很帥啊!!!XD



    話說我也想學法語哈哈哈哈



    菜菜哪一天我們搞不好可以用法語交談XDD

    回覆刪除
  3. 哈哈



    大概一直



    "pay 阿東兇ˋ "



    "阿si阿pu lai"





    哈哈XDD



    這樣會因為要去全聯還是大潤發吵架吧XDD

    回覆刪除
  4. 不不不 這太不符合他了



    除非.....











    除非........











    除非.............!!!!!!!!!!!!!!!!!!!!!!!!!!!!



















    除非他騎腳踏車去~~!!!!!!!!!!!!!!!!!!!!!!!!!!









    XDDDDDDDDDD

    回覆刪除
  5. 上面的對吳明山好了解喔...(笑倒)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