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8日 星期六

每間教室都裝有三台投影機

是的

又到了我們的講笑話時間





-


事情發生在某堂要考試的英文課

這位是脫窗拉拉(不要吃我的衛生紙啦






某題翻譯題的題目是:

" 每間教室都裝有投影機。"



但是脫窗拉拉的答案卻是這樣:

" Every classroom is equipped with three projectors. "




哦  你發現錯誤了嗎

three projectors ?!!!
為什麼是三台??

課本上的例句不是寫得很清楚是Every classroom is equipped with a projector嗎??



這整起事件白目脫窗拉拉歸咎於老師字寫太醜(注意第30題)


 ↑ 投景三機







但是

三台投影機和投景三機是不一樣的東西好嗎?!



因此我們的結論是拉拉的眼睛有問題而不是老師寫的字有問題。



-


謝謝觀賞今天的笑話
敬請不定期期待下一篇  失智瑋婕的雞排幽靈電話!!!





5 則留言:

  1. 靠我媽竟然說你很漂亮



    他才脫窗:))

    回覆刪除
  2. 我也看成投影三機耶...

    回覆刪除
  3. 那時候我也看錯了哈哈哈哈哈



    愣了有三秒鐘才知道老師寫的是"影"XDDD

    回覆刪除
  4. 哈哈

    那應該不會吧

    回覆刪除
  5. 你好 可以幫我按一下廣告嗎?

    如果你有需要我幫忙的可以回應給我

    先謝謝你了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