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6日 星期日

頭毛病

病頭毛

毛病頭

毛頭病

病毛頭


嘿不管怎麼拼都有通耶(哪裡通?)







某拉竟然說某人頭髮很噁心真是欠揍



為什麼都不允許我染頭髮呢

真的有這麼糟嗎


-

某天下午

我:" 頭髮變好長好煩喔,我想剪男生頭啦!! "(扭)

乙:" 我也是欸!!  改天一起去剪男生頭好了!!! "




當天晚上

我媽:" 妳現在頭髮比較好看了耶!  不要再亂剪了!! "

我:" 可是我才剛跟謝乙瑄說要去剪男生頭耶... "(囧)

我媽:" 不行!!! "(嚴厲)



-


我又再一次被阻止了唉

好欠揍啊啊啊啊



" 那染頭髮跟剪頭髮選一個咧? "

" 都不行!! "



=口=


那一起來好了...(白目)





我想看我媽的反應(竊笑)(不是)



藍色還是比某人的亮綠好多了不是嗎(點頭)





4 則留言:

  1. 蛤...

    快點說服妳媽啦~~

    回覆刪除
  2. 那妳就當長髮氣質女吧

    好像也很有趣...科科!

    回覆刪除
  3. 染藍色蛋蛋會抱著你的頭不放= =

    回覆刪除
  4. 乾脆染白髮....火車站可以覬覦博愛座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