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7日 星期一

都是襪子在造孽

尤其是短襪

但是偏偏又愛穿

沒辦法   只好每天冒著被糾察記的危險進校園



像禮拜六的狀況就是

要出校門時發現有糾察在記短襪

因此我跟拉拉退到所謂的"圓融高昇"旁邊

等著有人被記的時候混出去

然後發現另一群女生和幾個男生也在那邊等著(什麼畫面)

正在討論要不要乾脆一群人一起出去時(人多勢眾的意思嗎)

此時有個落單的倒楣鬼被記了

於是我們一大群人趁機奔出校門(不良示範)




好了  進入正題(講了麼多還沒正題啊)



長期受短襪所困擾

因此我異想天開的想著

既然是規定不能穿短襪

那不穿襪子總沒有理由記了吧?!!(啥小)

失智仔也很想知道如果這麼做究竟會怎樣

於是我今天說服失智仔付諸行動了(兩位妳們太誇張了)



今天放學失智仔沒穿襪子就要出校門

盡責的糾察學妹果然上前來了

糾察:" 學姊,不好意思穿短襪要登記喔! "

失智:" 我沒有穿襪子啊!! "(理直氣壯)

糾察一愣

糾察:" ...還是要記喔! " (忍笑)

失智:" 可是我是游泳時襪子濕掉耶!! "

糾察:" 還是要記。 " (偷笑)

失智:" 可是我有帶長襪啊!! "

糾察:" 還是要記。 " (一直在偷笑)


就這樣失智仔終究還是被記了...



失智仔我錯了

我會乖乖送你30顆電池的

真是辛苦妳了(笑翻)



糾察應該沒遇過這種刁難的學姊吧

真是難為她了(唉) (妳唉屁)





如果赤腳進校門會怎樣呢...?




(眾人:別再玩了!!!ˋ口ˊ)





7 則留言:

  1. 今天放學綁帶也被抓...

    可惜教官剛好在附近

    我只好很平心靜氣的(?)報上班級座號



    建議一下以後要不要穿泳裝出去(當我沒說)

    回覆刪除
  2. 只剩下我們沒被抓了XDDD

    回覆刪除
  3. 哈哈哈 我看到前面都笑翻了XDDD人多勢眾??噗!! 我倒是都穿全黑的

    布鞋....一年沒穿皮鞋了囧 打球都不換... 有時襪襪也是這樣趁人群混過

    去的XDDD(好孩子不可以學...)



    智仔真衰...妳怎麼不自己試啊??xXDD

    回覆刪除
  4. 糾察都欺善怕惡妳下次試試看瞪她......

    (我沒說是大門口右邊那個)



    校規沒這條啦~

    回覆刪除
  5. 似乎大家都對校門口右邊的生物體有些意見 XD

    樓上的方法我下次考慮使用(人身攻擊也有用嗎?)

    只是有再次被教官約談的風險... - -+

    回覆刪除
  6. 誰叫妳破的= =''

    不過我倒不覺得可惜XD



    也許那個學妹還正沾沾自喜噢~''~

    真的嘴巴越來越賤了......

    回覆刪除
  7. 也續下次模範糾察頒獎時我們會看到她出現在司令台上喔......

    不知道會不會有噓聲XD



    自以為校園警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