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5日 星期五

好吵

怎麼了?



整個空間

充斥著無聊的笑鬧

留下我   一個人沉默著.



好吵,這世界好吵

我央求它靜下來

一下下就好


但它似乎沒聽見我。






依舊格格不入。


這樣的不平靜

說真的

那不適合我.



該死的

到底為什麼就不能靜下來呢?

心情、思緒,這個、那個,妳們、我、她

所有的一切都混雜在一起

好煩




又是數學

圖形、圖形、還是圖形

公式、公式、還是公式

題目、題目、還是題目

分數呢?

依舊是那個不會改變太多的分數.

如果已經雜亂的思緒再混進數學這門無理取鬧的科目

我想我的世界很快就是末日。




九月

結束之後

又有另一件十月的大事可以讓我煩了




世界依舊吵鬧著

拉扯。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