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0日 星期日

追根究底所發現的結果

剛剛週記寫一半


突然開始思考起一件事

到底是為什麼星期五那天我會把手機丟到洗衣機

看我多有追根究底的精神!!(眾毆)



因為平常就算是放在口袋好了

最後也一定會拿出來

絕對不會讓它淪落到洗衣機裡面去

經過我仔細的回想

我突然發現了那天一個跟平常該死的不同

"禮拜五那天穿裙子啊!!!"

沒錯,就是裙子

以前的禮拜五都是穿運動服

這禮拜四因為軍訓課練習打靶穿運動服的關係

所以隔天(也就是禮拜五)就叫我們穿制服




如果穿裙子的話

回到家我第一個一定脫掉裙子(真的很熱)

然後剛好因為假日到了手機就用不到(?)

所以就沒有特別去找

好死不死那天放在裙子口袋裡

以致於最後就跟著裙子一起被丟到洗衣機了




如果是以前穿褲子的話

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坐到沙發上準備看電視

這時候就會發現口袋裡有手機的存在

就會把它拿出來了



一定是因為脫了裙子在沒有負擔的情況下

全身輕飄飄才會導致我完全忘了手機這回事





所以結論就是裙子真是可恨(自己都沒錯就對了)

糟糕

這麼一個追根究底下去

我好像更討厭裙子了




千萬不要問我為什麼那天就這麼剛好把手機放在口袋

這又是另外一樁了(又要怪到別人頭上的意思)

嗚...

不要再在星期五穿裙子了

等一下新手機再洗掉就沒人救得了我了





本來想說要把這篇弄成鑑識報告的樣子(是犯罪現場看太多喔?)

標題:手機謀殺案鑑識報告(?)   (喂)

結果還是因為我的才疏學淺

所以做不出來(文筆不好就直說嘛!)





我可憐的手機啊

你竟然就這樣淹死了

得年6個月又28天.







10 則留言:

  1. 假日用不到...是因為都在上課玩嗎? - -+



    又是一堆憨圖...

    不過洋蔥頭好可愛 XD

    回覆刪除
  2. 為他默哀3秒鐘

    穿裙子真的很麻煩耶

    還好我們學校不用

    不過長褲穿起來也真快熱死了

    回覆刪除
  3. 6個月又28天!~好短喔!!



    還幫他算日期~好笑



    明明就自己記性差還去怪裙子~哈哈



    穿裙子我們才可以看妹阿~XDD

    回覆刪除
  4. 好可憐阿!



    女生川裙子比繳好看阿!

    回覆刪除
  5. 一群色龜@.@﹝指﹞









    追根究底應該是教官的錯。

    回覆刪除
  6. 所以才叫妳去指控黑妞沒穿裙子還有大白沒穿襪子嘛!(誤)



    話說今天看到黑妞隨地大小便....

    回覆刪除
  7. 看人撞玻璃啊...呃...說錯!! >"<

    是看同學打球啦!

    好死不死撞到玻璃的就是我同學的對手

    害我白白留到六點多還差點被抓鞋帶 (碎碎念)

    總之一切都是黑妞害的啦! (說來話長呀~)

    回覆刪除
  8. 反正就是一個黑妞與教官與學生的糾葛

    一段玻璃與狗的偶像劇 (這啥鳥?)

    回覆刪除
  9. 總而言之那天的情形令人匪夷所思......



    跟樓上同時見證了那一幕說==''

    回覆刪除
  10. 我看完整個晚上讀不下書=ˇ=

    ﹝等救護車時跟他近距離接觸五分鐘之久......﹞



    也許該打篇文章詳細描述一下﹝大過飛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