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9日 星期五

情書還是不給看喔

依舊是妳

沒有變。




我的決定也不會變。



妳可以選擇給我機會  或者否決

沒有時間了

所有的一切因素

迫使我必須這麼做




而在那之後呢?

也許妳會成為我的回憶

也許不會

妳說呢?




日記   寫了滿滿幾頁

寫給妳   也寫給上帝

訴說著壓抑太多快爆發的情緒

也祈求著對於未來未知的期許

所求為何?

那就是妳。




痛哭的那幾夜

我想的依然是妳

為妳而笑   也為妳落淚

也許我該慶幸妳不知道。




妳來了  又走了

像風一樣吹過

什麼都沒留下

但妳卻吹冷了我的心

我想我是愛上這陣風了。




可以給我這個機會嗎?

讓我能夠擁有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