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1日 星期五

唷 我搶到織織文章的第一頁回覆了




織織和賴賴的文章都很難搶到第一頁的回覆

通常在他們發文之後一分鐘內就被搶光了  阿嗚



題外話

突然想到之前有一次跑到阿京那邊留言

不過很不幸的只搶到第二頁(哭)



剛剛想說點進去看一下織織有沒有新增

結果第一篇就是鎖起來

然後寫著"早上10點發文"

然後我看看時鐘

哇靠   現在不就是10點嗎!!!

哇靠哇靠哇靠

那我要快點登入搶留言

我登入之後她還沒開放

然後我就瘋狂的一直重新整理(遭巴)

終於看到她開放了

此時看到只有1個人留言(那個人是賴賴)

等我飛快地打完"yo"這兩個字後(連注音輸入法都來不及換)

然後按確定

"此篇文章不存在"
天啊   發生什麼事了?!!


然後我又飛快地按回上一頁再留一次(好忙)

終於...

搶到第一頁了(莫名的感動)

不過才短短幾秒鐘我已經排到第25個了

再晚幾秒就排到下一頁了





才第二次留言就有這種好成績(誤)

快點擊星星看我的留言

噢不   是看織織的文章








7 則留言:

  1. 耶!我是第一名!(←耍什麼白痴)

    回覆刪除
  2. 妳絕對達不到啊 (放心貌)

    所以我連第二名都拿下來嚕~

    回覆刪除
  3. 幫妳灌回覆捏 (似乎沒意義)

    大不了等等我在那"推"字上點一下嘛 - -+

    回覆刪除
  4. 喂~第一句很過分哦 (泣奔)

    我要去辦帳號灌自己人氣啦 (誤)

    回覆刪除
  5. 嗚...嗚...殘忍的女人 (再次泣奔~)(擦淚的衛生紙丟妳家)



    其實也有別的方法可以洗啦...(不良行為)

    回覆刪除
  6. 啊就是....

    妳知道方法想幹麻? - -+



    不知不覺已經到六樓了耶! XD

    回覆刪除
  7. 喂~喂~

    第一句話很不應該哦~(訓話)



    別啊~

    不然我就不告訴妳 (這哪門子的交易)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