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9日 星期六

新手機你好

剛剛因為我妹的手機剛好可以續約換新手機

所以就去換了一支新的給我

雖然說那支是也不錯啦

而且還有觸控式螢幕

但我整個嚴重不習慣啊(吶喊)

不過我現在整個就是沒錢買更好的手機了

所以只好將就點了(哭)

只是

舊手機的遊戲換到新手機就通通不能用了(再哭)

嗚我要快點習慣它





yo

手機行的店員真是大好人

知道電池可以銷愛校的事情之後

就去把他們店裡的電池通通挖出來給我

真是太感動了

下次再被記愛校我要去找他們拿電池!!(誤)

只是我真的看不出來那個店員是男的還是女的=..=(當下很想問他)

一開始他在旁邊我只覺得應該是男的

後來他一講話我又覺得可能是女的=口=

不過這件事到最後還是沒有結論= =

決定了   下次被記愛校我要去找他(遭毆)

是他自己說可以去找他的嘛=3=(再誤)





好了我要投入新手機的懷抱了(踹飛)




11 則留言:

  1. 妳妹到底長怎樣啊?

    一直很好奇 - -+



    小心把手機壓壞!XD

    回覆刪除
  2. 是喔...

    那明天出門買個早餐好了

    (在下極可能迷路)



    別不小心把電員也壓壞就好 (誤)

    回覆刪除
  3. 現在還在開早餐店真辛苦阿!



    改天取吃

    回覆刪除
  4. 二樓你家住太遠了=ˇ=



    話說我幾個禮拜前騎腳踏車登八卦山經過你家買早餐,

    結果在前不見廁所後不見茅坑的情況下唸天地之悠悠獨露天而排泄說

    ﹝嘆﹞



    ﹝當然很有可能是激烈運動的關係@@﹞

    回覆刪除
  5. 還好啦!

    只比網咖遠一點而已 (誤)

    回覆刪除
  6. 好阿!我天天去妳出錢好嗎?

    回覆刪除
  7. 加油囉!



    趕快存錢!

    回覆刪除
  8. 沒錢呀!!~



    愛校去找他不錯喔!

    回覆刪除
  9. 最後那句是你講的我什麼都沒說喔......

    到時候衛生局的人去檢查可不關我的事﹝逃﹞

    沒啦我腸胃本來就不好~''~





    喔我家在民生國小那﹝遠目﹞

    回覆刪除
  10. 腳踏車程15分鐘以內都算近=ˇ=

    而且據說最快時快40公里......



    噢小強三明治XD﹝憶﹞

    回覆刪除
  11. 我今天去買早餐了耶

    只是不完全確定是不是妳家...

    裡面的電視正在轉播基襪大戰 0.0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