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3日 星期日

又是




何必自找麻煩

累翻了



卻又自得其樂



真是變態。






到現在手都還很痠

原來用很痠的手寫週記會醜成那個樣子

當然也因為筆快斷水的關係

所以寫得脾氣很暴躁



明天我的手可能會廢掉所以可能不能考試喔(燦笑)

難道我應該這樣說嗎?




這個世界很顯然的並不公平。




而這種時候我卻還在想妳

最後一次

讓我可以把妳的話謹記在心   然後努力。





7 則留言:

  1. 字醜就別牽拖手跟筆啦 (閃人)

    回覆刪除
  2. 好唄...

    ...噢!這篇文真是太感心了! (應付一下)

    回覆刪除
  3. 千萬不要寫了(逃)

    回覆刪除
  4. 筆爛就去換一隻ㄚ~~~



    你好ㄚ

    我家有我自己做的惡搞兔動畫  歡迎你來看看喔

    http://www.wretch.cc/blog/RobotPinky/12032456

    回覆刪除
  5. 終於?

    這麼說的話妳以前沒看過我,

    那麼妳又怎麼知道今天看到的是我呢?

    回覆刪除
  6. 可是我制服前面的名字告訴我他今天沒看到妳在看他耶

    回覆刪除
  7. 樓上上演著偶像劇 =ˇ=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