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8日 星期五

Yesterday is not my day.

又是整個衰到不行

昨天的心情原本已經很差了

竟然又發生這種讓我想去一頭撞死的事



我把手機放在口袋然後丟進洗衣機洗了!!!








重點是我現在好窮

沒有錢拿去維修

我媽都這樣

不是她出錢買的手機就無關緊要

好過份

真的快急死了卻只能放在電風扇前面給他吹

然後今天早上我又發現其實昨天連學生証都一起丟進洗衣機了(全都糊掉)

這種事怎麼會發生在我身上啊

最近做什麼都不順

是有這樣衰的喔

嗚我可愛的手機...




3 則留言:

  1. 其實我蠻想笑的啦

    但又覺得蠻可憐的... - -+

    回覆刪除
  2. 那...

    妳就乖乖的把手機吹乾吧! (拍肩)

    回覆刪除
  3. 好衰阿

    不過你們的學生證不是塑膠是紙的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