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8日 星期五

第一次覺得牛肉噁心

眼花花

早上吃早餐的時候(7-11的麵包)

我也沒注意看那是什麼麵包

就是我媽昨天晚上買回來給我今天當早餐的

咬了一口

嗯 裡面有包奶油

然後我瞄了一眼外包裝上的字

牛肉棒 

啥小啊? 難不成裡面還包牛肉?!!!(大驚)

扼雖然我是很喜歡吃牛肉啦

可是可是可是...

牛肉包在麵包裡

而且還加奶油

這未免也太噁了吧!!!

還是說...

這麵包是牛肉口味的?!

還是奶油是牛肉口味?!

還是還是...?!!



就在腦中浮現出無數噁心想法之後

我又看了一眼外包裝...










牛奶棒


啥小啊?!看錯了!!(怒摔)








3 則留言:

  1. 又在蠢什麼啊?

    最後一句太經典了啦!

    (笑倒在地上)

    回覆刪除
  2. 白痴~XDD

    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