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日 星期四

但願只是夢

只是夢而已吧

是吧?!



...是嗎?



-

「妳願意當我的女朋友嗎?」我問。

妳斷然搖頭。

「為什麼?」我想知道妳如此毫不猶豫的理由。

「因為,我也在等她當我的女朋友。」妳淡淡地回答。

「如果等不到呢?」我自以為還有一絲希望。

妳的回答透露些許無奈,卻異常堅決:



「我會一直等下去。」



那個黃昏,夕陽將妳的背影拉到我的眼前,

我卻仍舊怎麼也觸碰不到......





5 則留言:

  1. 愚人節不快樂嗎...



    反抗不了就要學會享受,因為命運就像...

    回覆刪除
  2. 強尼好帥



    菜菜好愛

    回覆刪除
  3. 比我夢到郭教還好笑

    回覆刪除
  4. 啊不是預知夢喔...(挖鼻孔)

    回覆刪除
  5. 嗯! 那就是這次了! =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