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9日 星期五

運動會有沒有這麼累


先來張失智仔的背影(請注意她牽人的方式非常小孩XD)



-


我的媽呀  下過雨的操場有夠泥濘

連進場都省略掉了

嗚我寫的進場詞都沒有被唸到:((



我們的休息區就在一攤泥土前面

真的非常噁心就像這樣




這是什麼鳥操場ˋ口ˊ

我們一整天幾乎都沒待在休息區

連椅子都沒搬去

每回休息區一次就要踩過一次泥土(噁)



-


而且今天太陽好大啊真熱

但是陰影區風又好大真冷

好多人都在塗防曬但是我沒塗耶啊啊啊啊






嘖我一定又黑了一圈(管他的咧)



-

10人11腳好可怕

我討厭它:(

而且左右兩邊都說我踩到她們

我怎麼不記得這件事(裝傻)



-


送飲料的小弟好可憐

314跟214同時訂一堆

然後送來好多包傻傻分不清楚

算錢也傻傻分不清楚

飲料小弟就被兩班的一群女人圍在中間嘰嘰喳喳的問來問去


"我們十點半有打電話去追加兩杯啊!!"

"咦  有嗎?"(看單子)

"這裡少珍奶耶!"

"這邊有9杯啊,然後你們總共38杯嗎?"(一直算)

"這裡有仙草干茶嗎?"

"我們多3杯蘋果醋冰茶耶!"

"蛤?!"(飲料小弟震驚貌)


然後要給錢的時候

我們用紙折的垃圾袋裝了好多鈔票跟硬幣給他

他還問說"錢有對嗎?"

"不知道耶!!"

"蛤?!"(再度震驚貌)

"我沒算耶  錢不是我算的"

(飲料小弟囧臉)


後來我們把多的三杯蘋果醋冰茶還給他帶回去

結果竟然發現那三杯應該是要有的啊啊啊啊

只好再打電話叫他拿回來了(他應該很想打我們XD)



-


午餐好難吃省略

-


活動中心前面的階梯好涼啊

但是風一直吹冷死了

不過我們還是在哪裡坐了好久

珮綺看小說

黑妞睡覺

然後我在玩遊戲

(好沒意義的人生XD)

然後還指使路人妤玲和路人思婷去幫我們拿外套



-


大隊接力真是激烈

黑妞妳沒有被追過耶真可惜(誤)

結果我們還是拿了第三名喔好厲害(快鼓掌)



接著我跟隨瑛怡和怡君跑去輔導室納涼

沿途討論著到底誰是紋琳誰是舒筑(此三人非常欠揍)

最後討論結果是我和我親愛的瑛怡獲勝(歡呼)



納涼完又跑去看比賽了

接著回休息區打屁

然後我再度和失智仔去看比賽

失智我會原諒妳的

因為大目跑好快

腳長真好



-


閉幕總是特別有精神

唱國歌都大聲了起來

我好想要10班的豆花妹旗子

快告訴我那是從哪弄來的!!(被巴飛)

曹公公的班旗好可愛啊:D

不過鱷魚也很可愛嘛!!!!!!!



-

應觀眾要求必須放上鮐背的影片

在那之前我要先打個廣告

4/10(就是明天嘛)園遊會快到214買東西吃啊啊啊啊

不然黑妞咬你喔(!!)


呼好累喔

明天根本都沒力了:(



鮐背好可憐一直被戳(其實她很樂在其中的  相信我XD)




5 則留言:

  1. 玩了一整天的撲克牌

    (不要把要賣的東西吃光了唷~~~)

    回覆刪除
  2. 要有人把風呀~~~(喂)

    去年我也有玩啊 =D

    回覆刪除
  3. 第一張 那貌似是我的手 ==

    欸 拜託 你都把一堆人的名字打錯

    雖然我不知道怎樣是正確的

    但是我可以確定你打的是錯的XD

    明天繼續拍失智 :)

    回覆刪除
  4. 怒了還是一負失智貌XD

    回覆刪除
  5. 休息區實在是有夠噁...............無法想像



    10人11腳!!~哈哈

    不錯ㄚ....一群蠢蛋跌倒



    妳運動會也太悠哉

    很多都有很多事忙

    妳卻不知道要幹嘛(呵)



    豆花妹哦....挖!(還不趕快給我偷來)



    妳應該把獵人整套帶去給大家分享的~ㄌㄩ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