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6日 星期五

沙拉地阿烏伯

妳餓了嗎?

滷蛋也加入蠢人的行列了

耶   鼓掌鼓掌



話說之前不是也有人把黎巴嫩看成嫩巴黎嗎

我還嫩倫敦咧(眾毆)


然後我還曾經看過有人把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簡稱阿公

害我思考很久到底有哪個國家叫阿公國=口=



-

我還欠失智10塊


-

小論文炸了啦

交給老師修改她竟然放到忘記

我還想說是不是寫得太糟害她不知從何改起(事實上寫得也蠻糟的)

然後就在我知道下禮拜二就截止的時候

我就瞬間不想做了

延到下次好了

這樣就可以慢慢修

其實那篇小論文只花了一個下午就做好了(搞屁啊)



-

昨天赫然發現某位小老師在她的成績登記表上

把我名字的第一個字寫成"菜"

差點沒害我暈過去

我的媽呀   我不姓菜我不姓菜啊啊啊(尖叫)


-


歷史好難:(





26 則留言:

  1. 我也等著妳變蠢人耶

    菜小姐~

    回覆刪除


  2. 滷蛋本來就是蠢人了

    回覆刪除
  3. 蛋蛋一起弱智了XD



    改天要失智了= =



    叫失智不要亂傳染嘛!!!

    回覆刪除
  4. 哈哈 沙拉地阿烏伯 聽起來就很像蠟筆小新裡面會出現的角色名稱XDD



    話說我現在還是好累好想睡





    菜菜快點給我咬一口 提神:D

    回覆刪除
  5. 2.3樓 完全是來幹腳我的阿 ==

    切=_+

    回覆刪除
  6. 不要再思賢ㄌ= =

    (腦殘)

    回覆刪除
  7. 別提小論文



    那會讓我想起當年XD

    回覆刪除
  8. 小說還是漫畫還是文章還是漫畫

    傻傻分不清楚

    必要的第三行

    回覆刪除
  9. 為了電腦活下去= =



    哈哈,那我畫一台電腦貼在你的眼鏡上面



    這樣數學課你就不會睡著了哈哈哈



    話說我剛剛才突然想起歷史要加考第三課的殘忍事實= =







    OMG~ 我的部落格都快荒廢了@^@

    回覆刪除
  10. 我前幾天啊看到一個長得很像滷蛋的學妹



    然後她竟然還覺得我很熟悉的多看了我好幾眼@@



    結果我回來跟鈺紋講,沒想到她竟然回我:



    人家明明就是"肉丸",幹麻給人家認成滷蛋!



    聽了我差點沒吐出來= =

















    (可是她的臉真的比滷蛋圓-"-)

    回覆刪除
  11. 三層不夠好媽~~



    應該要跟泡泡兒一樣!!



    哈哈~



    蛋蛋不要多想~



    我會陪妳走向弱智的道路XD

    回覆刪除
  12. 喂喂喂你們這群人= =









    話說回來你啥時欠我十塊我怎麼不知道?

    回覆刪除
  13. 哈哈

    蛋 早就已經被緊急急救過好幾次都沒用了

    回覆刪除
  14. 我的電腦回來了!!!!!!!!!!!!!!!oh~ya

    回覆刪除
  15. 對阿

    現在只好使用以毒攻毒的方式看還有沒有救

    回覆刪除
  16. 哈哈~我看到一整排留言快笑死了!!(那重點是啥)



    還有什麼網誌星星相融(是興興向榮)



    都是一群白痴的學妹(挖靠~這樣會被圍毆吧)



    那全部都是失智

    回覆刪除
  17. 喔喔喔





    遭到陌生人砲轟XDD

    回覆刪除
  18. 依我的了解

    她已經上癮了XD

    回覆刪除
  19. 失智果然不是蓋的~



    菜妳再不還錢會失智的更慘XD



    失智病毒已經蔓延到妳的生活中了XD

    回覆刪除
  20. 那妳真的要好好保重阿((嘖嘖



    不然改天妳也要被牽著才能去升旗XD

    回覆刪除
  21. 恩.....



    其實都差不多啦~~



    性質都是一樣的XDDD

    回覆刪除
  22. 天下大亂了阿......



    ㄚ我不是早就跟妳一起加入失智團了嗎?

    回覆刪除
  23. = =好吧都你說就好



    下次我會記得準備籠子給你裝失智XD

    回覆刪除
  24. 會!!



    不過我覺得失智的攻擊力應該沒強到能脫困



    但如果失智病毒有溶解籠子的能力那就不一定了= =

    回覆刪除
  25. 他們已經溶為一體了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