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日 星期五

失智壓軸!!

雖然今天心情很差

但我還是來發蠢照了(眾毆)



-

這是教室裡的國父
但他的鼻子很巧妙的變成豬鼻子了(我會有報應的
)





這是我的傑作
明明就能從旁邊撕開的嘛!!(箭頭處)
費盡千辛萬苦打開之後才發現這件事






然後他的睡姿讓我好擔心他會落枕(遭毆)






這是睡得很豪邁的一個
※為了保護當事人權益,照片已用馬賽克處理(啥小)







跟上一個比起來
失智仔顯得溫馴多了(?)
※為了維護觀賞者權益,照片不用馬賽克處理(遭失智仔追殺)






這也是失智仔
※為了維護版主自身安全,黑妞部分已用霧面處理(啥鬼啦)





失智仔曰:"妳們兩個別鬧了!!"






好了謝謝觀賞(鞠躬)

(這傢伙是吃飽太閒嗎)







5 則留言:

  1. 睡的好安詳...那是大廳吧... - -+

    回覆刪除
  2. 不對噢噢噢噢噢

    他是在等我看報紙 :)))

    呦呼 裡面好多張我拍的 --+

    欸 公車那個豪邁的 不是我們上次回學校的途中在公車上拍的 XD

    是說 最後那影片你終於放了

    拜託 我拍的多好 (笑翻)

    你們別鬧了 (怒) 這是經典 :)))

    回覆刪除
  3. 厚~失智真的要大出名了XDD



    她看完應該會怒上加怒吧~"~



    真希望有一天有誰能治好它的失智~



    這樣大家就不用這麼辛苦當狗仔了XDD

    回覆刪除
  4. 傳說中的失智出名了她~~黑黑



    她紅了她紅了..........紅枝枝....



    挖挖挖~

    回覆刪除
  5. 人人都是狗仔XD



    失智真危險XD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