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3日 星期六

方便的手機好不方便

我這說書人又來說故事了(遭噓)



來個前情提要(什麼啦)

幾乎每天中午菜菜跟失智仔都會去合作社買冰買飲料的

三不五時也會順便幫一些熱到饑不擇食(?)的同學們買XD




然後某天中午菜菜跟失智仔又出發去合作社了

此時

小龜跟鈺紋正在從廁所回到教室的路上

鈺紋:" 好熱喔,打電話給菜菜說不定她可以幫我們買飲料! "

這主意出得真是好

但是鈺紋又補了一句:" 可是我沒有菜菜的電話耶... "  囧

小龜:" 啊!我有菜菜的電話啊!! "(興奮)

然後小龜突然想到一件囧事:" 可是我沒有帶手機耶 " 囧

失望的兩人回到教室之後...





看到菜菜的手機放在菜菜桌上!!!!!!!!!!!!!!!!(翻桌)





菜菜根本沒帶手機出去嘛!!(欠揍)







13 則留言:

  1. 可以跟廣播社建議增設廣播尋人系統

    噢! 妳應該還需要告白系統

    回覆刪除
  2. 是發神經的意思嗎= 口 =?



    手機真是集結了方便與不方便於一身阿XDD



    下次記得帶出去黑~

    回覆刪除
  3. 拿著威XDD

    回覆刪除
  4. 我就是那個饑不擇食的同學==

    回覆刪除
  5. 那我勒!!~我也要飲料~給我空運過來...

    回覆刪除
  6. 哈哈

    這跟我差不多

    明明有手機卻總是再心情好時在開機~

    回覆刪除
  7. 小滿?是小美冰淇淋的盜版嗎!?=A=

    回覆刪除
  8. #6 你明明是沒開機過 ==

    難找死了

    回覆刪除
  9. 因為菜菜要省電玩遊戲?

    回覆刪除
  10. 有阿有阿

    只不過你們那時都沒有打來過

    我習慣在放學時才比較會開機嘛~

    回覆刪除
  11. 哪有

    你們中午也很少打來過了阿

    回覆刪除
  12. 來阿來阿~~

    ( 挑釁挑釁 扭屁屁~)

    回覆刪除
  13. 巴不到巴不到

    拉拉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