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0日 星期六

園遊會又是累死人

把一個人留在身邊的感覺真好

前提是她的心中沒有掛念著另外一個人。






-


一早就在忙著搬桌子搬椅子的

原來我一直把我們班攤位的位子搞錯

(那我宣傳都傳錯了耶- -)

貼海報還沒膠帶

只好一直跟隔壁攤的學妹借

借完不好意思再借就到對面跟垃垃她們借

貼完再回到教室納涼(?)



我一定是高中女生裡的異類嗚

教室裡的人有一半以上都在化妝耶耶耶耶

眼線筆跟睫毛膏傳來傳去

一副好"搞岡"的樣子喔ˊˋ

然後我又在一邊納涼了(?)

不喔我以後一定要化搖滾煙燻妝!!!(遭巴飛)



啟用大典的場地跟昨天的操場一樣差勁

我才剛把皮鞋擦擦亮就又沾滿泥土了:(

來賓還遲遲不來  嘖嘖

叫他們也來走泥巴地看看啊!!!(怒)

在等來賓的同時

我跟兩隻蜘蛛玩得很開心(後來牠們都被風吹走了)



大砲好大聲可惜不是煙火



舞獅跑下來了

而且我還偷打了牠屁股:P

那我今年會好運嗎?(期待貌)



啟用大典對來賓講著客套話的同時

園遊會已經開始了

後來跟黑妞很開心的去亂逛

我真的好想要豆花妹的旗子喔(還在想)

然後去魚仔班買小腸被大腸包(這梗用多久了)

不久接到死亡電話(尛)

後來一直處在想把電話摔爛的狀態

直到手上的事都解決  也順利的拿到大腸包小腸

就跑回班上幫忙(其實我好像都沒幫到)

我不在的時候聽說有個男的到班上找我

但是黑妞一直懷疑是不是其實是個中性的女生

只是被小龜當成男的(嘖)

到底是誰呢真好奇:I



正妹出馬還是比較有效的啊

小白還被要即時0.0

應該叫他全買再給他

然後給他一個備用帳號永遠都不上線(遭毆)



大熱天吃冰真爽快:D

強迫推銷一定很缺德(我好缺德)

學姐從大老遠的另一端被我拉到班上偏僻的那一端

然後買了很貴而且還在滴水的番茄啊啊啊

害我罪惡感好重:(



聽說小白有來但是我卻沒看到她嗚(此小白非彼小白)

好像好多人都有來

不過我只看到黃于瑄而已耶(嘖)

又一個被強迫推銷的可憐人(罪惡感)



大芭樂是某人的新綽號

幸好不是大木瓜(喂)

好吧我今天又看到他了



玻璃心和澎澎大(?)都來了

師母還在呢只是我沒看到她:I

英文老師的兒子好可愛

可是他好像被我們嚇到了





乖嘛你不要哭嘛Q^Q


















今天總算看到我們的代導明山姐了(昨天幾乎都不見人影)

他人真好一直幫我們出去補貨XD



感謝語暄拋棄(?)她們的鬼屋跑來捧場

但是我接到她的電話以為是滷蛋(太陽太大看不到是誰打來的)

語暄:" 喂?妳在哪裡? "

我:" 在我們班的攤子啊!! "(很熱口氣超差)

語暄:" 攤子在哪裡?? "

我:" 我就在攤子啊!! "(怒)

我還想說滷蛋白痴嗎

難道會忘記攤子在哪裡嗎?!!ˋ口ˊ(遭滷蛋毆飛)



早上時也是

我打給滷蛋好幾通電話她都沒接

滷蛋打給我說達叔要蕃茄跟可樂

還要幫他送去活動中心(叫他自己來拿啦可惡)

我和黑妞那時正在魚仔班等大腸包小腸

所以我們叫魚仔等我們回來再把大腸包小腸給我們

然後我們就去班上拿了番茄和可樂要去活動中心給達叔

可樂滴得我滿手都是(超怒)

到了活動中心

哇靠  人一堆

裡面黑漆漆完全看不到達叔在哪裡

一直打給滷蛋又沒接

於是我們放棄達叔先去拿大腸包小腸

但是魚仔又不見了ˋ口ˊ(砸)

然後我們再度去活動中心找達叔(一直走來走去)

珮綺說他後台

但是後台的人又說他在前面拍照(大怒)

於是我們把東西丟給學妹叫他們拿給達叔就走了(喂)

然後電話響了

我以為是滷蛋打來

一接起來就拼命罵:

" 喂?!我找不到莊宗達啦!! 活動中心人一堆每個都不是他啊!! #%$*&@!!"

" 什麼? 妳說找不到什麼?? "

" 莊...咦?? 妳是拉拉嗎? "

" 不然咧? "

" 喔...我以為妳是滷蛋 "(遭毆飛)



語暄也是被我強迫推銷可樂的受害者

然後她當著我的面跟她的同學說" 妳要喝嗎? 好難喝喔! "(把可樂ㄉㄨ出去)

(怒巴)

沒差反正她的園遊券都是別人送她的(羨慕)



摸到獅子的屁股果然多了偏財運

我今天總共撿到兩張園遊券

合計10元(遭毆)


-

打網誌打了一個多小時好累(喂)

-


快兩點的時候回教室算錢

五塊的園遊券算了好多次

黑妞算108張

失智算107張

我算109張

最後再算一次發現黑妞算的108張才對(那後面兩次在幹嘛)

失智把沒花完的錢貢獻了出來

失智妳真棒:D



放學和黑妞跟魚仔去光明街(對不起我又迷路了)

遇到好多人啊

我最後還是買了小背心啊啊啊

但是我真的沒有白色T-shirt耶:((



麥當勞店員真的很可愛啊(不是指長相)

而且他也不是倪安東(啥鬼)


-


補一張昨天忘記放的照片

這是昨天運動會退場時不知道是誰遺落在操場的兩片衛生棉XD

差點以為是我掉的(誤)





11 則留言:

  1. 我們班是男生在化妝 =..=



    啟用大典班長帶頭落跑 XD



    隔壁攤子在賣小腸包小腸才叫屌 - -+



    皓瑋也被魚仔推銷了一包爆米花

    我也慫恿他到215買了仙草凍奶茶

    之後又被本班的小白推銷銅鑼燒

    可惜他本人堅持"NO!"



    彰商的各位似乎都把他當"潘仔"(皓瑋:潘你老X)

    回覆刪除
  2. 按這篇文章的時候是

    "此篇文章不存在"

    ==









    還有也找不到明山姐!!

    回覆刪除
  3. 嗎的你也打太長

    回覆刪除
  4. 你打的文章真有趣哈哈

    話說為什麼大家都化妝= =

    害我想說園遊會我素顏會不會比較好

    回覆刪除
  5. 明山姐總算是有點貢獻了XDD



    菜你打的好長害我想直接略過略過= =



    老屁如果有化妝就真的正慘了!!!

    回覆刪除
  6. 第一次出現那麼多我XDD

    回覆刪除
  7. 我看到蜘蛛那邊的時候笑了=]

    哈哈哈果然很有你的風格=ˇ=



    反正可樂最後也是被你喝掉了.....(斜眼XD)

    你覺得好喝嗎(小聲的問)

    回覆刪除
  8. 為什麼要化妝阿~

    我們班也都沒人在畫阿

    而且如果流汗的話.....



    不會被滷蛋揍啦

    他只會說我是智障不是白痴

    ( 被滷蛋追殺 )

    回覆刪除
  9. 宅男不都宅在家了嗎...



    為什麼園遊會沒有女僕店呢? (可惜貌)

    回覆刪除
  10. 你"中猴"嗎菜菜= =?

    回覆刪除
  11. 我認為還蠻長的阿!



    吼我沒回去真的太可惜了!~不然那個男的應該是我(扒飛)



    傳單還貼錯!~(我ㄌㄟ).....妳們班可能都要昏倒了(超級大頭兵)

    搖滾煙燻妝!(水喔~無法接受妳畫...)



    還跟什麼蜘蛛玩(妳該不會之後弄東西都沒洗手吧)~(被打死)

    打舞獅的屁股小心 他等一下下就咬妳

    豆花妹還在想ㄚ.....



    挖~小白ㄟ!(哪個小白押...我們這一屆也有小白XD)



    達叔要可樂妳就偷偷給他"加料"~這樣他喝完後一定很高興



    找不到他嗎!~妳可以上講台上面去跟主席來賓搶麥克風

    請他出來!說妳等不及的東西來了(順便推銷妳們班的東西~啥鬼ㄚ)



    哪個明山姐押?



    推銷可樂ㄚㄚㄚㄚㄚ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