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6日 星期五

每一句都好簡略的畢旅心得

巧合總是美麗。

我總算見到水果奶奶本人了(不是)


-


現在我只覺得脖子快要斷掉:I



我也很想鉅細靡遺的把畢旅的所有細節寫下來

但礙於本人記性差又懶惰

所以算了(什麼)


反正我大概打一下就會不知不覺打一堆了(喂)


-

第一站似乎是中山大學

然後不知不覺就走到西子灣了

然後不知不覺又到英國領事館了

但是我連哪時走出中山大學的都不知道=口=



吃飯

空心菜好吃



夢時代只有大創是便宜的39塊啊!!!(眼睛發光)

還買了一個坐墊(用意不明)

其實我跟妮妮和妞妞(?)都各買了一個顏色不同的坐墊

只是放一堆座墊在籃子裡引起好多人的側目



新堀江的娃娃機一樣坑人:(

真想在那邊穿個舌環還是鼻環之類的(當我沒說)

編衝浪繩的踢聲音好親切好可愛(大心)

黑妞說要"買宵夜回家當麥當勞" XD

坐計程車回飯店

車上還在播夜市人生喔

恰恰~~~

(不要誤會  我真的沒有看夜市人生的習慣!!!)(澄清)



回飯店吃泡麵

還看了非常腦殘的海綿寶寶

我不會玩大老二不要打我


"你們有要吃撲克牌或是玩泡麵嗎?"

我絕對沒有說過這句話啊啊啊!!!(尖叫)

這麼晚睡真不適合我(呵欠)



腰痠背痛地起床

像歐巴桑一樣幹走飯店所有東西

早餐排隊很久真討厭



貓鼻頭好多人

拍照  拍照  拍照

蹂躪小胖(誤)



吃飯

但是我覺得只有湯好喝

廁所好髒

等廁所的阿嬤人很好的樣子




海生館好好玩!!!

聽人家講還以為海參摸起來多可怕

其實好好摸喔(狂摸)

(海參慘遭性騷擾)

原來海星這麼硬(一直以為是軟軟的)

我把海星抓離水面之後才發現告示牌寫不能抓牠=口=

餵食秀的工作人員對我們揮手耶(我以為他看不到外面)

海底隧道好酷

魟魚的鼻孔好大(不是)



風好大還要去海邊

跳來跳去(?)  沙雕  龍球

踏浪?  屁!

根本就是被浪踐踏嘛!!

連拖帶推被甩進海裡(饒了我)

有潑我水的都給我自首啊啊啊

騙人  根本就沒有熱水

竟然還要收50塊

於是我很憤怒地擠乾了他們的洗髮精和潤髮乳和沐浴乳(誤)



墾丁大街只逛半個小時(逛屁啊)

等烤小卷用掉大半時間

抹茶冰淇淋大好



準備去吃晚餐

打電話跟阿乙炫耀我正在畢旅

不小心看到某人形象破滅的一幕

真的不是我引起全班騷動的(撇清)

順便打電話給明錦兄炫耀我在畢旅說我看見了什麼驚人畫面XD

提早得知悠活不太佳這件事(悲傷)

請立刻打開任意門來跟我拿伴手禮喔(喂)



團康晚會好high

但是請饒了我

我好想好想睡覺(還在呵欠)

通常超過九點我就會想睡覺了:I

但我那天兩點多才睡:(



到達悠活

插座好少真小氣



提著熱水器去裝仙草(小胖教的!!)(指)

苦命地洗佈滿沙子的衣服

泡麵

門那麼厚隔音效果卻超差:(

尋找馬賽克節目(請當作沒看到這行)


洗完澡已經快兩點了

一個人玩了一下撲克牌接龍(其餘兩人已昏睡)



五點多起床(這果然是我最容易醒來的時間)

刷牙洗臉叫黑妞醒來

聲音都在團康晚會中叫啞了

收拾順便再幹走東西



6點半吃早餐

天氣好冷

荷包蛋好吃

發現小胖聲音也賠進團康晚會了



把行李拿下樓

發現1160房都7點40才剛起床=口=

把廁所分送給他們(?)

下樓

放下行李

拍照

帶走行李

(黑妞在此時遺忘她在大創買的雨傘)



劍湖山萬歲

所有刺激的都給它玩過一遍

我這輩子總算坐到自由落體了(了了一樁心願)(?)

到最高點時會很想死就是了(到現在還無法忘記那種感覺XD)

衝鋒飛車坐第一排真是坐對了

G5坐哪一排感覺好像沒差:I

坐海盜船時我媽竟然打給我

於是我邊坐海盜船邊講電話邊發抖邊尖叫

等我講完已經結束了(感覺沒玩到)

下次坐G5也來講電話看看(誤)

"喂?我跟你說,我現在正在坐G5喔啊啊啊啊啊~"(對方無言)



於是三天就這樣過完了嗚嗚嗚

上車

珮綺妹妹遞來義美小泡芙

蠢事會發生

" 珮綺,這個是巧克力還是草莓口味啊? 我怎麼吃不出來? "
" 香草。" (其實我聽成"香腸" 
)

差點沒嚇死我XD

收拾 收拾 收拾

到達員林

下車

跟小胖來個愛的抱抱(啥鬼啦)

其實我三天以來都好想偷抱他XD (遭毆飛)

拿行李

走到公車站(痠)



上公車發現上次下車沒刷卡(丟臉)

在車上正氣凜然地跟馬力歐說話

然後回家癱死在一旁





接著就來打這篇網誌了喔哈哈

照片改天再說我快昏死了嗚:I



畢旅so開心~





16 則留言:

  1. G5真是挑戰人體最終極限ㄎㄎ

    回覆刪除
  2. 偷拍不錯玩 =D



    PS我有玩旋轉木馬哦!!!

    回覆刪除
  3. 午餐什麼時候有空心菜阿阿阿

    我都不知道==





    好累

    我睡了10個小時才勉強爬起來

    回覆刪除
  4. 東西勒



    說好要給我的紀念品勒ˋˇˊ



    還敢打來跟我炫燿



    欠打耶你= =

    回覆刪除




  5. 墾 丁 大 街 的 回 憶 竟 然 只 有 一 隻 小 卷



    so sad

    回覆刪除
  6. 我好想水果奶奶

    (話說我剛剛差點打成水鬼 ==)

    --

    拜託 G5才玩兩次 我真的很不甘心 ˊˋ

    還有 衝鋒飛車 真的超好玩好不好

    --

    我只打算傳照片

    沒打算打文章 (欸)

    --

    但是我好想找水鬼奶奶噢

    回覆刪除
  7. 呵呵好多回憶: )

    回覆刪除
  8. 我也好想水果奶奶XDD



    可是去他網誌留言他好像都不會回= =

    回覆刪除
  9. 簡略個屁有夠長

    回覆刪除
  10. ya同上= =

    不過我還是全看完喔

    快說雅蓁好棒棒

    (最近熱愛叫自己雅蓁哈哈)

    我也好想完整的打一篇

    但是我好懶的打喔~~~

    只想交給相簿說話哈

    回覆刪除
  11. 結果雨傘呢?!

    回覆刪除
  12. 好文章就值得回響,如果可以常常看到您的更新,應該是件很幸福的事情~~

    回覆刪除
  13. 經過~~ 來參觀一下~~

    回覆刪除
  14. 你沒有打給我炫耀....

    而且還是忘記了ˊˋ

    嗚嗚嗚我好難過=[





    哈哈

    你的畢旅好像還是跟國中的時候一樣蠢XD

    回覆刪除
  15. 不是說有遺失物嗎??

    班長集合有宣布

    回覆刪除
  16. 水果奶奶!~(驚驚驚)



    誰說只有一句的簡略ㄚ(超多的)

    不過我記得當初我是用手寫畢旅寫了24孔冊10幾張紙(寫3個月..GOD)



    大創台北很多間ㄚ!(趕快來帶妳去買)

    買坐墊到底要幹嘛ㄚ???



    恰恰恰恰~Michael........(天啊!我也淪陷了)

    吃撲克牌(好吃嗎?好想吃...)

    妳都騷擾派大星~我要叫它告發妳

    海底隧道是教妳要欣賞小動物不是觀察魟魚的鼻孔ㄚ....



    踏浪到最後都會變成整身濕~哈哈...沒有水..那就洗海水吧

    (ㄜ.......好噁心)



    某人形象破工他好像還不知道ㄟ~哈哈...笑死我了

    還是正妹的狩獵對象!(誇張)



    台灣人都是收拾順便再幹走東西(糟阿...)



    G5我從國中說到現在還不敢做!XDD

    妳可以下一次坐時打電話給我ㄚ!~(NONONO...)



    畢旅很好玩是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