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3日 星期五

麻糬

呼 打網誌打到睡著:I




-
























這是達叔怕我們不會寫所以才寫在黑板上的



這時有人問:" 麻有米部嗎?? "

達叔非常肯定地說:" 有,有有有~ 麻有米部!!!~ "

眾人:" 那你為什麼沒寫?!! "(指)

達叔(轉頭看黑板):" 麻沒有米部啊!! "(理所當然的語氣)



(那你剛剛在有個屁啊...=口=)


我找到達叔的網誌了  請點擊星星觀看  

如果您深怕自己的照片出現在網誌的誰來我家
      這裡還貼心地為您準備直達達叔相簿的捷徑哦  


      (遭毆)




-


這種天氣喝思樂冰然後被側目是無法避免的嗎?(疑問)

我希望永遠都是這種天氣。(只要不下雨)


-


世界依然是嶄新的

只要願意去相信。



然後相信的人

應該也會願意把希望和夢想傳給下一個人吧?



但下一個人願不願意相信就不得而知了。



-


內幕知情者難為。






9 則留言:

  1. 相信比較幸福 =D

    回覆刪除
  2. 尛糬...(都是輸入法的錯)(逃)

    回覆刪除
  3. 可惡可惡 我都點進去了才發現下面的星星是相簿的= =



    話說問達叔的那個人好像就是我耶!!!!!XDDD

    回覆刪除
  4. 對啊

    他的婚紗照看起來好年輕喔(驚!!!!!)



    歲月催人老?(其實是粉塗很厚)



    都不知道是誰坐我旁邊耶



    竟然都沒有發現啊(指)

    回覆刪除
  5. 不管天氣啦

    思樂冰半價時就去喝才是最聰明的選擇

    回覆刪除
  6. 對啊修好大 皺紋都不見了欸(邊說邊東張西望)



    就有個殺螞蟻殺很大的啊!!!!(吼)

    回覆刪除
  7. 不不不 這樣他拉拉鍊的時候我們應該會尖叫啊(笑翻)





    你還敢說咧





    老天都註定好下輩子你是螞蟻了!!!

    回覆刪除
  8. 眼睛要爛掉了~~~~





    哈哈,最好你是可以殺人殺到比螞蟻還多XDD

    回覆刪除
  9. 達叔是白痴~ㄏㄏ



    那個妳要他往治不是在我那邊好友就有了ㄇㄟ(我哩勒)

    (害我想說有新的網誌害我又點進去哈哈)



    不要下雨ㄚ!~(大家都嘛想)

    我們這裡心情好就下雨XDD





    後面再打啥完全看不懂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