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1日 星期六

星期六真的很混喔

雖然說今天是要返校自習的艱苦星期六

但我還是跑去那個什麼體育幹部研習了

老師妳一定要原諒我

我真的不是故意要把班上十幾個人都拉去報名的啦!!




咱們導仔知道這件事之後震驚了一場

她還以為我們班原來體育這麼強?!(屁)

嗚  因為導仔說就算要去也要把考卷寫完:(

因此許多怕考卷寫不完的上進同學們就決定不去了

意思是我很不乖嗎=..=






就算是主任在台上滔滔不絕

我也不會畏懼的!!!!

因為還是導師交代的考卷重要啊...



主任一定覺得我們班真是太大牌了

遲到的五個人還浩浩蕩蕩的走進去

聽沒幾分鐘就有兩個人拿出考卷在寫(其中一個就是我)

另外兩個因為沒帶考卷所以發呆

還有一個人早已沉沉睡去...

真的是太囂張了=口=




真是的

沒聽到金群講話真的會後悔

因為真的太好笑了

錯過去年他講的灌籃高手讓我覺得很可惜:((




都是我害了昱璟在活動中心受苦受難

還好老師沒強迫她要打羽球

不然她一定要恨死我了O_O




中午還有電影可以看耶

還有這種好康怎麼不早說呢

這樣我就可以拉更多人來耶(遭踹)




下午又跑去活動中心了

數學邏輯不好也不能當裁判啦!!!

扯到數字我就頭昏腦脹





不過我們今天有打贏耶

這應該用感動來形容嗎

如果不是安蓉趕著回教室喝咖啡(?!)

我還想打到四點耶

還有籃球組的一堆傷兵不能打球

怎麼搞的  好像只有我一個人這麼帶勁




三點回到了教室

導師就坐在前面監視

真的不靜下來都不行啊




考卷寫寫寫

作業飆飆飆

呼   總算有完成一些該完成的東西了(這樣只會滿江紅吧?!)




天呀

別人今天讀了一天書

我卻混了幾乎一整天

然後只有讀到一章記不起來公民跟一點點看不懂的生物!!!(摔課本)

嘖  管它的!(課本往後拋)





13 則留言:

  1. 真大牌...(笑)

    偶爾休息混一下沒差啦 留點體力給大考

    回覆刪除
  2. 應該可以想像何小姐的無奈 (笑倒)



    所以今天全都是體育課 XD

    回覆刪除
  3. 哈哈哈XD真悠閒啊~

    回覆刪除
  4. 還是要留積極給大學啊~~然後...繼續混。(被校長巴)

    回覆刪除
  5. 妳真的去了喔=ˇ=

    我們班報四個全部沒去XD



    不過我一年級就去過了沒差~



    何小姐不會恨妳,她會直接把妳幹掉......



    嘖!真是不認真的小孩

    張金群爆笑是真的XDDD

    回覆刪除
  6. 呃...小姐 是2012才對 不然我們早掛了XDDDD我也參一腳 混到死

    回覆刪除
  7. 話說禮拜天早起的女生還真是少見。





    妳一年級八成就在那邊瘋來瘋去,﹝沒錯﹞

    班長在台上宣布事情妳就在台下嘰哩呱啦,﹝唉﹞

    看到傳單隨便看一看就往後丟......



    當然不會知道這種事情。﹝逃﹞

    回覆刪除
  8. 我很早起哦~ (嘖...美夢中斷了啦!)



    混到死俱樂部+1 (舉手)

    回覆刪除
  9. 混到死萬歲XD

    8樓:『駁回!!附帶一提 抗議無效。』

    回覆刪除
  10. 嘖...竟然那麼快就達成協議

    我上訴!!

    回覆刪除
  11. 我要求釋憲!!!

    回覆刪除
  12. 嘖...那只好發動革命了 (喂~)

    回覆刪除
  13. 那導演我可以領便當了嗎? (卑微)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