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3日 星期五

總是無言以對的微詞

原來期望真的不能太大

當失望重重落下的時候

妳就知道那有多痛

謝謝  還有對不起...







心情上不了軌道。

白天再多一點點開心

晚上就多一點點失落

所有的一切都失衡了

和時間的賽跑我還是輸了。




開心的事當然還是有

兔斯基真的很可愛


←就是牠

如果你想看更多兔斯基

請到科學館一樓或二樓的廁所(男女廁皆可)

那裡所有的兔斯基都是我畫的唷(打廣告個屁!)

還有請不要把廁所弄髒

不然兔斯基就要去捅你了(誤)






唷呵

我夢見三井了(遭毆)

我夢見三井寫信給我說謝謝我的支持耶(千萬不要跟我說夢跟現實是相反的)

然後好像還寫了其它東西(寫了四.五張信紙= =)

但是內容我都忘記了(可惜貌)

而且他的字漂亮到不行
那是問題學生應該寫出來的字嗎?!!!



(又遭毆)




為什麼我覺得這禮拜我形象都沒有了

再開心一點點吧

悲傷都會煙消雲散

也許再多一點笑容

明天我就會忘了難過。




我還想相信所謂的希望

所以在它破滅之前

保留一點空間給我吧!





17 則留言:

  1. 不要捅我啦 (抖)



    其他四五張絕對是恐嚇信 - -+



    開心一點嘛!

    啦啦隊加油嚕~

    回覆刪除
  2. 嘖...不加油就捅妳 (誤)

    回覆刪除
  3. 嗚...竟然沒得獎

    快安慰我啦! T.T

    回覆刪除
  4. 嘖...小心蝴蝶飛出來啦! XD

    回覆刪除
  5. 夜有所思日有所夢...(笑)

    我也沒形象了呀= =跳啦啦隊我笑得超僵硬。

    頭邊還有一朵花=3=

    啊不過來我找郭教合照 將花插在他的頭上我心裡才平衡些XD

    回覆刪除
  6. 我是笑得很兇吧(有虎牙啊)

    XDDD我還找班導來拍耶 不知道到時播放後 班上的反應怎麼樣XD

    毀滅形象的一天!

    回覆刪除
  7. 樓上的,我可以去妳們班看影片嗎? (遭巴)

    回覆刪除
  8. 虎牙為什可愛? 你有看過火影忍者裡的水月嗎 他可愛嗎= =我跟他都是

    只有一邊有利牙

    好險沒人拍我(嘆息...呃 不對吼 是高興貌)

    回覆刪除
  9. 別醬嘛~一起去笑嘛! (大誤)



    水月蠻滑稽的說 XD

    回覆刪除
  10. 水月蠻滑稽...你在暗示我嗎= =+(目露殺氣)



    我反而覺得邪邪的像要做壞事XD

    回覆刪除
  11. 哇=口= 妳 背叛他喔 開始同情他勒XD

    回覆刪除
  12. 快點同情我吧 (遭眾毆)

    回覆刪除
  13. 我收回。(眾毆+踹)

    回覆刪除
  14. 嘖...大不了我登入嘛 (囂張個屁)



    我是指水月跟香磷鬥嘴時很滑稽啊

    突然覺得摟主很像香磷 (反正她不知道是誰 XD)

    回覆刪除
  15. 是嗎...香潾是大美女呢.- -眼鏡控的都很哈她

    回覆刪除
  16. 樓上的"是嗎"....

    (笑倒)



    很像的部份我是指...個性吧

    尤其是秘密被戳破的時候的表情 XD

    回覆刪除
  17. 哈哈

    三井寫的是日文還是中文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