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7日 星期五

奌哥里有麵(增圖囉)

 這個廣告真的很可愛

不過標題跟文章內容是完全沒有關係的。



-


我覺得自己拍得真好(遭毆)

*上圖取景自台中公園

-

我一點都不怕H1N1

來吧!重重的打擊我吧!(喂,那是上一次段考的啦!!)

戴上口罩都認不出誰是誰了

而且我真的很討厭戴口罩耶

還有我發現在濕紙巾的兩邊挖兩個洞

然後套在耳朵上就可以偽裝成口罩了喔(沒人會這樣用吧!!)




不過我只貼原始版

豬太郎版本就不貼了(但是班上應該會有人貼在網誌上=..=)

還有那張圖是黑妞畫的

好可愛對吧?!

我戴口罩果然比較好看!!(何不把整張臉遮起來?)

好欠揍

一直出去嚇人

-

好像這禮拜一直很開心

段考快到了才會特別high

連生活都刺激了起來

還有我很上進地自願星期六到學校用功

雖然只有一個早上啦

不過這對我來說已經很犧牲了耶

-

智慧型罪犯總是冷靜的

相對來看慌的反而是我

不過有什麼關係呢?

血色童話似乎顯得特別美麗

我甘願笑著死在妳的刀下...

-

還有一件事似乎還是秘密喔。





15 則留言:

  1. 戴口罩比較正啦 (笑倒)



    智慧型罪犯 ←



    快把秘密告訴我~~~ (耳朵拉大)

    回覆刪除
  2. 我要看豬太郎版的 (伸手)

    回覆刪除
  3. 本日新增兩篇文章?



    原來的比較正......

    話說我走廊好幾次被妳嚇到忘記打招呼﹝逃﹞

    回覆刪除
  4. 副班......



    我的意思是本人比較正,

    原來的大頭貼老實說我也有嚇到XD

    回覆刪除
  5. 看吧看吧

    果然不只我被嚇到 (笑倒)

    回覆刪除
  6. 妳帶絲襪去搶錢好了阿~哈哈(被踹死)

    回覆刪除
  7. 我要告妳侵犯肖像權~~~~~

    回覆刪除
  8. 我愛人好高可是我好矮2009年11月28日 晚上10:19

    我真適合外拍對吧:D

    回覆刪除
  9. 有喔我打招呼了!!

    問題是我總覺得我比較怪里怪氣XD





    話說禮拜六看到一個少不更事的小女孩自以為手很長在從二樓拔從一樓長

    上來的樹的葉子...

    回覆刪除
  10. 奇怪你不是14班嗎= =''



    等等......

    妳該不會是要從樓上對我揮手吧......

    回覆刪除
  11. ﹝大驚﹞

    原來妳這麼瘋狂...



    ﹝迷:這是眾所皆知的吧==﹞



    妳死了這條心吧我眼睛不是長在鼻孔上。

    回覆刪除
  12. 我應該會裝作不認識XD

    回覆刪除
  13. 小心別摔下來。

    回覆刪除
  14. 也許還會引起規模5.0的地震

    = =''

    回覆刪除
  15. 2012不是還沒到嗎?

    怎麼辦...(抖)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