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4日 星期六

光南你想氣死我嗎?

接上篇

本來剛剛都已經準備要去光南換購了

就在我要出門的前一刻

手機響了



看到不認識的號碼

第一個就是聯想到詐騙集團

於是我火速的接起來

很兇的說了聲" 喂? "

電話裡是個有點嗲嗲的女生:" 妳好,這裡是ㄍㄨㄢ  ㄋㄢˊ..."

(啥小啊-"-)

因為真的聽不清楚她說什麼

我很兇的又說:" 什麼?! "

"這裡是ㄍㄨㄢ ㄋㄢˊ"

(到底說什麼啊? 有詐騙集團會說自己的公司叫"關門"嗎?)

我又很兇的回了一句:" 什麼關門?! "  (急著出門很想掛電話)

" 光南 "

(恍然大悟)(不過還是很像"關門"=口=)

" 喔~光南喔... "  (該不會是要叫我記得去拿預購的商品吧0.0)

" 對,您之前在我們這裡預購張芸京的書..."

" 喔,嗯... "  (這樣我怎麼好意思跟她說我要換掉0_0)

" 我們有兩種贈品,一種是酷卡,一種是DVD,請問您要選哪一種? " (靠,跟金石堂的贈品一樣!)

" 扼...價錢有一樣嗎? "

" DVD大概貴40塊。 "  (靠腰喔  現在才講 ! 我已經跟金石堂下訂單了耶!!!)

" 那...那是什麼的DVD? "  (硬要扯一堆有的沒的)

" 這個我們不清楚耶,只知道有DVD。 "

" 那酷卡又是什麼? "  (明明已經知道了)

" 不清楚耶,就卡片吧,出版商只跟我們說有這兩種贈品。 "

" 那價錢大概會多少? "

" 這個我們也不清楚耶,要等商品上市才會知道。"  (你們還有什麼是清楚的= =)

" 喔... "(失望的語氣)

" 還是妳去我們的網站查會比較清楚,網路的資訊可能比較快。等妳決定再打過來... "

" 那...不然DVD好了... "  (就是不想打電話)

" 那我們就幫妳選DVD囉 ! "

" 嗯= = "




到底在搞什麼

我昨天跟我媽預支零用錢都被白罵了喔(砸)

我還在論壇一直抱怨耶

而且我跟金石堂訂了耶!!

又要跟金石堂退訂單了-"-

浪費我一張折價卷!!(瘋狂砸)

如果我已經上公車他才打來

就把公車砸了!(誤)

就把電話砸了!(再誤)

就把光南的電話砸了!!(無誤了)


可惡的光南!!!!!





5 則留言:

  1. 妳把自己砸死算了 (笑倒)

    回覆刪除
  2. 習慣了

    ﹝笑倒在地﹞

    回覆刪除
  3. ....真的喔?(此人已經光速逃走而且笑倒在地又流淚。)

    乖 給妳惜惜XD

    回覆刪除
  4. 還好啦 可愛啊XD乖咧 給妳糖糖(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