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8日 星期六

我們都是蠢人

實在不知道要怎麼起頭

不過我主要只是想分享黑妞的蠢事而已

然後贈送一則拉拉的白目事(被打)


-


這位是拉拉





請看她的國文考卷





雖然說采蓉姐姐很尖酸是真的

不過也用不著寫在考卷上吧

要是這張考卷不小心流傳到別的地方去讓人知道就糟了

(是能傳到哪去)

真是抱歉沒有取得這位尖酸人的照片XD


-


咳咳

真正的蠢人要登場了

這位是黑妞



她堅持不露面我也沒辦法

如果你想見到她

就到214來大喊"黑妞妳這白癡~"

也許你就會在臨死前見到她的真面目了(抖)



請看黑妞的數學作業簿





看來她是真的很討厭方程組

不過數學老師竟然也沒發現

還給她統統打勾



是前幾天黑妞在複習數學的時候

突然問我說那個題目什麼意思

蠢人


-


快來救我

我快被同化了



扼不

應該是她們都被我傳染了

這毛病怎麼比H1N1還嚴重?




6 則留言:

  1. 我愛人好高可是我好矮2009年11月28日 晚上10:17

    妳這賤人真的放上來了~~~~~~



    其實我字挺漂釀的~~~~~



    人也長的蠻美的:)))

    回覆刪除
  2. 原來國文考卷可以這樣玩... (頓悟)



    菜菜妳這呆子 (啊!! 喊錯了)

    結論:原來蠢無法用口罩預防

    除非使用菜菜版濕紙巾口罩? (眾:那只會更蠢!!)



    (1樓的回覆真是狠)

    回覆刪除
  3. ˋˊ 你 才 蠢



    決 定 了 !!



    下 次 要 弄 一 系 列 " 蠢 菜 的 日 子 ''

    回覆刪除
  4. 我愛人好高可是我好矮2009年11月29日 凌晨1:15

    小賤賤~別逼我說出來~~



    如果我不能看那某人就...........唉我實在不適合造口業:((

    回覆刪除
  5. 哈哈哈 有時我也會這樣玩耶XD 加深記憶力 例:老嫗→老太婆

    回覆刪除
  6. 哈哈

    那個討厭的好好笑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