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4日 星期六

讓我退貨!!!

快瘋了



之前興沖沖跑去光南預購張芸京的書

因為那時候在博客來跟金石堂都沒看到預購資訊

所以想說大概只有光南有吧

但是剛剛竟然在論壇看到一個殘酷的事實...

博客來.金石堂和誠品都可以預購了

而且竟然都有贈品!!!!
贈品!!!!



嗚殺了我吧


又去看了一次光南的網站

好像真的沒有贈品...

而且如果不想預購了的話

還要換購其它東西才行(就是不退錢的意思啦)

最讓我冒煙的是

超過11/15就連換購都不能換了...

11/15是明天耶!!明天耶!!!

靠!!!!!

我沒有錢買多餘的東西啦!!!!!!






"媽...我要預支下個月的零用錢......"





5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