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4日 星期三

水獺小寶貝


請相信我真的有這麼一個卡通叫水獺小寶貝


有圖為證




-


接下來我又要講這位失智仔的蠢事

請準備好您的爆米花和汽水入場觀賞

臭豆腐禁止攜帶入場哦(!!)



這是劇照(遭毆)






今天體育課時我指著司令台上公佈欄某張水獺的照片說

"我小時候都以為這個唸水ㄌㄞˋ耶!!"

就在眾人開始大笑沒多久

突然從後面冒出失智的聲音說" ㄟˊ? 不然咧?? "





畫面請轉到另一個場景

我們一群人大笑著跑去告訴小龜這件蠢事

(眾人大笑)

我又說" 我以前還把水滸傳唸成水ㄒㄩˇ傳!! "

(眾人捧腹大笑)

失智說話了...

" 至少這次我還知道是唸水 ㄨˇ傳!! "

(眾人笑倒)

失智:" 不是嗎??? " (滿頭問號貌)



畫面充滿失智氣息敬請見諒。




這次我都沒讓失智露臉耶!!

下次來個失智全集好了:目





更多失智蠢事請看:花癡了那女孩


7 則留言:

  1. 其實我之前也都念水ㄌㄞˋ耶

    回覆刪除
  2. 是說 我手機現在也失智感覺很重欸

    回覆刪除
  3. 失智果然不是蓋的XD

    回覆刪除
  4. NO~NO~NO~



    我對失智是有免疫力的!



    雖然說我已經被歸類為弱智了= =



    但我的智力不會再掉了!!

    回覆刪除
  5. 可惡你們一群人背著我偷偷講壞話

    我其實很聰明的

    只是還沒發揮出來而已

    回覆刪除
  6. 我自己防禦力強的勒~



    失智傳染力算什麼XDDD





    失智我們等你發揮XD

    回覆刪除
  7. 我只能說妳們都是蠢蛋~哈哈

    回覆刪除